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陆军采购新一代微型无人机,提升续航力、热成像拍摄

2018-06-12 13:54 性质:转载 作者:志明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面战斗不时的人员伤亡,很多因为资讯不足所致。美国陆军与热成像技术公司FLIRSystems签订一份价值260万美元的合约,购买新一代的Bl...

  地面战斗不时的人员伤亡,很多因为资讯不足所致。美国陆军与热成像技术公司 FLIR Systems 签订一份价值 260 万美元的合约,购买新一代的 Black Hornet 黑色大黄蜂无人机,能为士兵提供更多周边环境的资讯。

新一代的 Black Hornet 黑色大黄蜂无人机

  仅重 32 公克

  黑色大黄蜂属于个人侦察系统(PRS),过往 7 年间随美军在 30 多个国家使用。新一代的黑色大黄蜂 3,是全球最小的无人机,机身仅重 32 公克,而且速度和飞行距离也有所提升,可以每小时 21 公里的速度飞 2 公里,同时无人机支援室内飞行,在没有 GPS 讯号的环境下也可进行导航,方便士兵在不同环境下执行任务。

新版本黑色大黄蜂可飞更远距离。

  内置热成像拍摄

  黑色大黄蜂 3 在拍摄功能方面亦有所加强,除了配备了 更先进的成像处理功能,更搭载了 FLIR Lepton 热微型摄影镜头和摄影感光元件,能提供更高影像还原。据悉新的无人机会于美国陆第一个「士兵随身感应器」计划,该计划会使用无人机让士兵得悉周遭环境的更多资讯。FLIR Systems 的 CEO James Cannon 认为新黑大黄蜂无人机,会为士兵在现代战场上提供关键的优势,藉著更远距离和室内飞行能力,新一代黑色大黄蜂在任务上的可应用的范畴更为全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