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宇图携蜂巢航宇HC-330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18-06-09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5日,蜂巢航宇合作伙伴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蜂巢航宇HC-330作为展品受到参展各方关注。...

  2018年6月5日,蜂巢航宇合作伙伴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蜂巢航宇HC-330作为展品受到参展各方关注。

  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宇图”)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地理信息与环保科技服务商,致力打造“大数据”与“大环保”两大产业生态圈;公司专注于智慧地图、智慧环保、智慧水利、环境治理、公众服务产业,为客户提供行业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目前已经形成全国6大区域分公司,20多个省级分公司的发展格局,业务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和地区,拥有600多家客户。

  中科宇图与多家顶级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成立了数字环保实验室、数字流域实验室、环境监测大数据应用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并获批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多名院士和知名学者组建“战略发展与科学技术委员会”,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政产学研用”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公司主持、参与了科技部和环保部组织的 “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等重大课题;荣获资质荣誉200余项,软件著作权300多个,专利百余项,出版专著10余部。

  HC-330为蜂巢航宇出品的油电混全电驱六旋翼无人机,该机型具有超长续航(可达4-5小时)、重载(最大挂载5公斤)、抗干扰能力强、可自主飞行、飞行稳定性、安全性高以及强抗风、抗雨能力等诸多优点,是蜂巢航宇主打产品之一,曾因不间断飞行跨越渤海湾的壮举在业内广受瞩目。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8)于2018年6月7日至6月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生态环境部等部门以及多家境外机构鼎力支持,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环保企业参展。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紧密结合环保工作重点及环境热点,集中展示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与资源综合利用、噪声与振动控制、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治理与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农村环境保护、环境监测、区域和流域环境综合服务、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环境风险防控以及清洁生产、资源高效与循环利用、低碳、节能节水等领域的高端环保装备、先进环保技术、系统解决方案与最新环境服务模式。

  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精心筹备并派出精英参展团队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中科宇图展厅位于1号馆A213-A218展位,展位面积逾72平米,展位设计简洁大方,非常切合博览会低碳环保的主题。

  中科宇图携手蜂巢航宇诚挚邀各界朋友莅临现场参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共同传递行业信息、分享前沿观点、携手合作发展、共塑绿水青山。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