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新鲜多汁的杨梅天上飞?原来是菜鸟出动无人机编队,参战天猫618

2018-06-09 08:56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中情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眨眼一半过去了,除了半年总结,还有天猫618!最近正赶上仙居杨梅成熟之时,来一杯杨梅小酒,上天猫买买买,想想都觉得惬意。 &em...

  2018年眨眼一半过去了,除了半年总结,还有天猫618!最近正赶上仙居杨梅成熟之时,来一杯杨梅小酒,上天猫买买买,想想都觉得惬意。

  6月8日,仙居当地杨梅节正式启动,菜鸟联合天猫出动无人机编队为果农运杨梅,保障新鲜上市,助力天猫618。

  你没看错,意思就是菜鸟用无人机运杨梅,你在天猫618下单的杨梅,可能是无人机运的,一行飞机妃子笑,无人知是杨梅来!

  从事杨梅种植和销售的王旭伟说,他几年前开始卖杨梅,最初一年只卖出300箱,而去年这一数字已经增长到6万箱。

  “杨梅对温度非常敏感,以前最新鲜的杨梅是凌晨采摘,上午分拣,下午送达,杨梅隔夜就会变质。”

  随着物流技术发展,当地建起了冷库,杨梅采摘后先预冷,再由真空包装,用冰袋保温箱运输,可保障保鲜效果,一两天内就可送到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

  今年的杨梅节,菜鸟联合天猫把“神农计划”带到了仙居,通过无人机改善杨梅的源头运输,用算法和黑科技帮助农户卖水果、运水果,为农产品物流提速。

  菜鸟相关人士表示,仙居杨梅山山路崎岖,一些果农采摘后要经数小时车程,才能将杨梅送到冷库。使用无人机后,只需几分钟就可完成这段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