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TAKE又登央视,化身“红娘”牵良缘

2018-06-08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究竟是什么吸引央视再三关注?  无人机发展到今天又有什么不一样?  智能科技会给我们生活带来什么惊喜呢?&ems...

  究竟是什么吸引央视再三关注?

  无人机发展到今天又有什么不一样?

  智能科技会给我们生活带来什么惊喜呢?

  请跟着CCTV4《走遍中国》的镜头,一探究竟!

航拍小能手TAKE

  我是小小TAKE

  看我折叠便携造型百变

  也可以振翅高飞天际翱翔

  而最近的我有了新的职能

  化身高科技”红娘“牵线姻缘

  看我施展“魅力”促成良缘

  看TAKE化身“红娘”牵良缘

点击观看 感受浪漫时刻

  我带着我的小伙伴来到了海边

  我们多番勘测环境

  这里天晴海蓝风轻沙净

  非常适合施展“爱之魔法”

  夜幕降临 带粉色的天空更添浪漫

  男女主人公漫步沙滩

  而我们早已准备好

  屏住呼吸万千准备就为这一刻

  咦快要进主题啦!

  工程师哥哥“一键”令下

  我们亮起缤纷的颜色

  翩然来到他们面前

  在静美的夜空中

  向世界证明爱

  最热烈最真诚的爱

  最闪耀最亮眼的钻戒

  想将世上最美好的送给你

  How long will I give to you?

  As long as I live through you

  我愿和你享尽繁华

  也愿和你静看时光

  是什么让小小TAKE变身高科技“红娘” 施展“魅力”促良缘?无人机如何拥有情感?又如何与艺术相结合?在这里,高巨创新带你领略无人机别样的魅力。

  在节目中TAKE施展魔法,不仅化身"红娘"促良缘,也能变作舞者漫天飞,更能转身成艺术家“空中作画”。一起看看高巨创新无人机的多样魅力。

   灵魂舞者 

  漫如飞花疾如幻影

  默契配合与您共舞

  近距离感受智能无人机的魅力

默契起舞

无人机新奇体验

舞者与TAKE无人机帅气起舞

灵魂共舞的精彩

   光影艺术家 

  无人机编队突破空间的限制

  在夜空这广阔深邃的舞台上

  呈现绚烂多彩而又惊艳震撼的演出

  让人如痴如醉

  前沿科技与光影艺术创意结合

  上演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

体验3D立体编队表演的精彩

  在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深圳作为中国一线城市中最年轻且最具活力的城市,集结着一大批机器人的创业团队。在我们身边,不知不觉中出现了许多机器人的身影。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感受到机器人的魅力。

  CCTV4 《走遍中国》采访视频

点击观看 了解背后故事

  高巨创新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人机的普及化、娱乐化,让更多人能感受到无人机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

  我们的愿望是将科技和艺术结合在一起,让无人机给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给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