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无人机上线 重拳打击各类交通违法

2018-06-08 07:58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无人机抓拍的违法车辆照片图为无人机抓拍的违法车辆照片  这条高速没有摄像头,附近也没有交警巡逻,那靠边停车撒个尿,互通立...

图为无人机抓拍的违法车辆照片

图为无人机抓拍的违法车辆照片

  这条高速没有摄像头,附近也没有交警巡逻,那靠边停车撒个尿,互通立交停下认个路也就不会被发现嘛?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交警蜀黍告诉你:不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获悉,从今(7)日起,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将在辖区各大队上线无人机,对高速公路随意变道、违规占用应急车道、倒车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此批无人机将主要布置在各条高速违法行为多发路段和监控盲点。

  据悉,该款无人机为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研制,相比普通无人机,其具有续航时间长,操控距离远,飞行稳定性好等优点,可以帮助民警进行违章拍照取证、事故现场勘察、应急抢险环境侦查等一系列工作。

  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提醒,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辖区(包含成乐高速、成雅高速雅安段、乐自高速、遂资眉高速眉山段、乐宜高速乐山段、雅康高速、邛名高速、乐雅高速)将推广使用新型装备,并于6月7日对各大队民警进行操作培训。目前,各大队已做好设备调试工作,无人机已进入工作状态,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心存侥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