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arrot推4K无人机Anafi:重320g 完整充电可飞25分钟

2018-06-07 13:56 性质:转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无人机领军企业之一Parrot今天推出了名为“Anafi”的最新无人机。相比较无法随身携带的全尺寸无人机,Anafi能折叠放在小型箱子中。此外为进一...

  欧洲无人机领军企业之一Parrot今天推出了名为“Anafi”的最新无人机。相比较无法随身携带的全尺寸无人机,Anafi能折叠放在小型箱子中。此外为进一步提升便携性能,Anafi的重量也很轻,大约只有0.7磅(约320g),官方称源于仿生学设计和卓越的智能电池组合,在完整充电情况下能够飞行25分钟。

  同很多高端无人机一样,Anafi也标配了具备变焦功能的4K HDR相机,起而具备“3轴稳定”和180度“垂直旋转”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利用“无损变焦”功能会导致分辨率有所下降,将变焦倍数调整至2.8倍后图像质量会下降至1080P。

  Anafi具备配套的飞行控制APP--FreeFlight 6,共提供两种手动飞行模式:Film和Sport。前者最高时速能够达到每小时31英里,而后者能够加速至每小时33英里。如果你不是经验丰富的无人机驾驶员,FreeFlight 6还提供了自动控制模式,包括SmartDronies,CineShots和Follow Me。

  Anafi将于2018年7月1日上线发售,零售价格为699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