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出警告:无人机是潜在威胁

2018-06-07 13:55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敦促国会批准立法,旨在赋予联邦政府禁用或摧毁有威胁无人机的新权利。  ...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敦促国会批准立法,旨在赋予联邦政府禁用或摧毁有威胁无人机的新权利。

  美国国土安全部负责情报和分析的官员David Glawe以及该部门总法律顾问Hayley Chang告诉参议院委员会,对国土安全部的监督需要新的权力。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指出:“海外恐怖组织利用无人机袭击战场,并将继续运用无人机袭击其他地方。无人机的使用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我们尚未做好准备。我们现有的法律已经过时,所以我们无法确定无人机造成威胁的范围,也不能测试、出台有效的限制措施。”

  今年5月,包括共和党人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和民主党人克莱尔•麦卡斯基尔(Claire McCaskill)在内的两党参议员,前者是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后者为委员会最高民主党人推动立法,旨在赋予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司法部当局新的权利,使其在无人机构成巨大的安全隐患时,有权利保护建筑物和资产。

  美国国土安全部指出了最近涉及无人机的事件。今年3月,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岸警卫队直升机被迫采取回避行动,以避开华盛顿州的无人驾驶飞机。最近又一架无人驾驶飞机直接降落在圣地亚哥海港海岸警卫队船的甲板上。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尽管华盛顿特区的安全系数提高,但还会遇到无人机事件。尽管这些无人机操控员并非恐怖分子,仅仅是无视规定,我们也需要做出相应措施。

  2017年,一架小型民用无人机在纽约市附近与一架美国军用直升机相撞,无人机旋翼损坏。自2017年以来,联邦官员已经禁止无人机在美国的军事基地、国家地标、核地区和其他敏感地区飞行。该法案内容将涵盖众多大型活动,例如:超级碗和总统就职典等。官员将被授予破坏有威胁的无人机的通信权利,以及在必要时控制或销毁它们。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1月份表示,无人机注册量高达100多万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