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龙翼航空邀您一同参观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

2018-06-05 15:3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7日,2018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将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嘉宾云集,无人机也作为防灾减灾的利器,今年也将作为重点区域...

  6月7日,2018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将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嘉宾云集,无人机也作为防灾减灾的利器,今年也将作为重点区域展示。

  来自齐鲁大地的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翼航空)也将携带数款产品参加,此次龙翼航空的展位号为E3,欢迎新老客户到场垂询。

LY-820型四旋翼无人飞行器系统

LY-FH20垂直起降固定翼

  龙翼航空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孟子大道5678号,是专业从事无人飞行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及无人机规模化生产条件。

  龙翼航空无人机遥感技术是利用先进的无人驾驶飞行器技术、遥感传感器技术、遥测遥控技术、通讯技术、GPS差分定位技术和遥感应用技术、具有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快速获取国土、资源、环境安全交通等空间遥感信息,完成遥感数据处理、建模和应用分析的应用技术。

LY-TK40固定翼

LY-TK40固定翼垂起版

  龙翼航空凝聚多年从事无人机行业的人才,分为市场运营部、生产事业部、技术研发部、质量控制部、行政管理部、财务管理部、仓储物流部、预算管理部、投资发展部等九个部门。该公司研制的LY-系列产品由碳纤维复合材料构成,可垂直起降、便于携带、安全性能高、操控简便、应用广泛。

10倍变焦双光吊舱

  LY-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土测绘、新闻影视、航空拍摄、警用消防、环境保护、电力巡检、通信中继、应急救援、物流配送、精准农业、农林植保等。

LY-BS2集成地面站

  龙翼航空将继续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践行“服务客户、成就品牌”的企业使命,坚持国际化、品牌化、科技化、资本化的“四化”方针,努力打造全球工业无人机行业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