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澳军装备世界最小无人机 重16克单价超特斯拉跑车

2018-06-05 13:54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网上有视频显示,2018年5月4日,澳大利亚陆军第2和14轻骑兵团(昆士兰山地步兵团)的士兵,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浅水湾演习场,开始使用PD-100黑...

  网上有视频显示,2018年5月4日,澳大利亚陆军第2和14轻骑兵团(昆士兰山地步兵团)的士兵,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浅水湾演习场,开始使用PD-100黑蜂无人机进行军事训练。

  目前澳大利亚陆军无人机项目办公室,正在澳大利亚陆军第七旅合作,探索黑蜂无人机在澳大利亚军队中的使用经验。未来,黑蜂无人机即将普及到澳陆军排级作战单位,使该旅的侦察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动图,澳军装备黑蜂无人机,单价相当于一台特斯拉跑车

  黑蜂无人机由挪威公司开发,最大速度35公里每小时,工作范围1000米,续航时间30分钟,飞行高度10-30米,重量15克。左边是操作手柄,采用了一个7寸的液晶显示屏操作。黑蜂无人机,单价约12.5万美元,折合80万人民币,完全可以买一辆特斯拉跑车。由于体积过于小巧,这种无人机几乎不可能被击落。

  PD-100“黑蜂”由挪威Prox Dynamics AS公司研发,一套系统由2架无人机和一个单兵遥控终端组成,仅需一人就能操纵。

  “黑蜂”的便携式收纳装置,内藏2架无人机,可直接别在腰带上,不会影响单兵作战。

  英军是“黑蜂”无人机的首批用户,英军于2013年1月开始在阿富汗部署“黑蜂”无人机。前线部队反映在巷战或野外区域使用这种无人机,大大减少了被伏击伤亡的概率, 使用十分方便,至2013年10月,英军已采购了324架“黑蜂”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