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庆第II期《无人机飞控技术公益培训班》 火热报名中!

2018-06-03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飞狐 来源: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公益思维推动产业发展以灵动之躯引领行业潮流原空军歼7飞行员/AOPA认证教官联袂执教  随着无人机行业的飞速发展,民用无人机被应...

以公益思维推动产业发展

以灵动之躯引领行业潮流

原空军歼7飞行员/AOPA认证教官联袂执教

  随着无人机行业的飞速发展,民用无人机被应用在更多的专业领域,但我国对无人机产业人才的培养严重滞后。无人机行业人力资源严重匮乏,无人机应用服务领域专业技术人数不足已成为制约无人机行业成长的重要瓶颈。

  同时,针对目前无人机黑飞、乱飞引发的公共安全事件,一些地方和部门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和系统,来加强无人机的监管,拥有合法的“航空器驾驶合法执照”显得尤为必要。由重庆无人机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无人机企业、本土高校以及启迪科技园区共在重庆开展首期“无人机飞控技术公益培训”,旨在宣讲无人机政策法规,普及无人机知识,发掘培养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人才,以促进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反无人机工具

  通过培训活动,着重普及无人机发展趋势,航拍植保无人机知识、应用、农机补贴政策以及宣讲法律法规、飞行驾照考证途径等;为无人机行业有序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为大众提供高新技术行业就业途径。

星环航空SLM-6A-1“大司农”多旋翼植保无人机

华科尔无人机VOYAGER 5

  据飞狐公司负责人介绍,6月下旬开始,将不定期连续开展十期无人机飞控技术公益培训班,免收学员培训学习费用每期班2天,每班限30人。本期班计划6月21日在重庆启迪科技园开班,培训对象为:在校大学生、有志于投身无人机行业的社会青年,无人机飞行操控爱好者;现从事无人机航空摄影测绘、植保等工作的单位职员等。培训方式:理论授课+互动研讨+实操训练。优秀学员将推荐参加中国民航总局旗下的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授权培训机构继续深造、学习。

启迪科技园区培训室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飞行训练场

  师资安排:

  杜文富:无人机专家原空军歼7高级飞行员

  周金国: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工

  吴道明:重庆航天职大教研室主任无人机技术专家

  张强: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技术专家

  杜少华:无人机网海外市场总监、飞狐航空科技公司培训事业部部长

  郝会川: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AOPA认证机长、华东地区UTC监考官

  李春:重庆启航航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AOPA持证教官

  田磊: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

  李谭:重庆华科尔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主管

    相关安排可能根据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

媒体报道

  ★★★温馨提示:截至6月8日,报名学员已超200人,6月21日首期50名免费培训名额已满!为广泛宣传公益项目,给予更多学员学习机会,自从6月9日起,第二期班已接受报名!凡5人以上团队报名费用立减100元!先报先学!

  说明:所有学员一律免收培训、学习费用!仅收取学习资料费、交通费、2天午餐费、结课证书费380元/人(在校学生:200元/人)。

  咨询报名:023-68666157、18008310586、15111860846 李老师

  扫码进群,完善报名手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