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硅步ROS大讲堂直播2018年第2期录播

2018-06-01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硅步 来源:上海硅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期ROS连载系列为您带来5月22日下午的2018年ROS大讲堂第二期直播的录制视频,希望各位错过观看直播的ROS爱好者能重新观看。上海硅步ROS大讲...

本期ROS连载系列为您带来5月22日下午的2018年ROS大讲堂第二期直播的录制视频,希望各位错过观看直播的ROS爱好者能重新观看。

上海硅步ROS大讲堂每期的直播和录播都会发布保存在ROS连载系列中,想要观看的ROS爱好者可在ROS连载系列查找(机器人→ROS→大讲堂)。

硅步机器人(Gaitech Robotics) 是专业提供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在香港、首尔、台北、上海、山东五地拥有分支机构。硅步的业务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健全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同时硅步拥有一支国际化的高水平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基于ROS(Robot Operating System)系统的智能机器人的集成、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

硅步机器人于2016年3月参与投资了加拿大Agile Sensor Technologies Inc.(www.agilesensors.com),致力于机器人电机控制系统、无人机飞行稳定系统、智能相机和高性能传感器等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和开发。

硅步机器人联合协作移动机器人技术先驱西班牙Robotnik公司和协作机械臂国际知名公司北京遨博智能共同研发了工业智能移动抓取机器人JR2,它代表了目前国际上协作机器人的最高技术水平,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考虑到山东的人文环境、地理区位、产业基础等多个有利因素,硅步机器人于2017年3月斥资3亿元在山东邹城建造了科教无人机及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这意味着硅步机器人正式进入机器人生产、加工产业链条,与研发和销售互为有效补充,标志着硅步机器人的发展从此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同时,硅步所属企业积极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973项目,拥有多项产品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的同时,硅步所属企业与国内科研单位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加速中国智造的前进步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