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鲲智能获Pre-A轮融资,德乾资本领投

2018-05-29 17:52 性质:供稿 作者:汉鲲智能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飞旋天行团队获得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华帝股份旗下的德乾资本领投,金盛通达壹号基金跟投。新成立的中山汉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汉鲲智...

  近日,飞旋天行团队获得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华帝股份旗下的德乾资本领投,金盛通达壹号基金跟投。新成立的中山汉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汉鲲智能)作为整合原中山飞旋天行、北京飞旋天行全部业务资源的全新平台,即将开启新征程。

  新成立的汉鲲智能将持续以无人飞行器智能操作系统为核心,面向行业级无人机市场,提供端对端的无人机行业应用方案和系统大数据服务。

  汉鲲智能的无人飞行器智能操作系统是软硬结合的智能产品,包括无人飞行器导航控制系统、无人飞行器地面站智能监控系统和无人飞行器云端数据服务系统三部分内容。汉鲲智能不仅打造无人飞行器的核心软件系统, 更是打通了无人飞行器的核心数据从产生、流通到专业应用的全链条环节。

  公司陆续进入了农业植保电力检测气象服务、警用安防和光伏场检测等行业市场。通过定制化、专业化的无人机操控方式及标准化行业作业流程,辅以集合的大数据,汉鲲智能提供给广大用户直观、直接的无人机应用数据信息和专业服务。

  创始团队凭借专业、专注、持续创新的路径实践,相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政府认定的创新创业团队、重大科技专项执行团队等一系列殊荣。

  随着优质资本的介入,汉鲲智能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山留学生创业园孵化平台的投入,持续巩固自身在无人飞行器智能操作系统领域优势,加速实现无人机应用的增量价值创造,为赋能、重构无人机平台生态系统尽一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