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台水手3,带你去看诗和远方!

2018-05-29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威普 来源: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最开始是为忙碌奔波的现代人熬制的一碗心灵鸡汤。或许,是因为太多人都在苟且凑合地过日子,“诗和远方”...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最开始是为忙碌奔波的现代人熬制的一碗心灵鸡汤。

或许,是因为太多人都在苟且凑合地过日子,“诗和远方”瞬间就能击中了人们心里那个遥不可及的理想世界。

很多人都有一个快意江湖,仗剑走天涯的梦想。想忘掉眼前生活的苟且,追寻心中的诗意和梦想的远方。

那么,我想,人人都向往的远方一定是有沙滩和大海的地方。

阳光,沙滩,深邃湛蓝的海水,恣意摇摆的秋千,如画般美丽的海岛。这一抹蓝色一望无际,海天一色。柔柔的海风随意轻抚,让人倍感惬意舒适。

现在,带上水手3,出发寻找心中的诗和远方吧!

本视频拍摄设备: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