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虎鲨无人机——海上巡检尖兵

2018-05-27 19:3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立在香港的珖点科技,生产制造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珖点科技是由一群热爱无人机的精英们组成,他们在该领...

  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立在香港的珖点科技,生产制造位于广东东莞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珖点科技是由一群热爱无人机的精英们组成,他们在该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开发设计。实际飞行经验,长期与国内外无人机应用者保持良好合作交流。具有超前的创新意识和独创性思维,在技术及研发领域均有独创性建树。

  而最近一则消息,更是展现了珖点科技的实力,珖点科技的虎鲨无人机正在进行海上20公里超视距及夜间演练项目。虎鲨无人机采用的是垂直起降固定翼的结构设计,作为目前较为主流的设计是有着不受场地限制又能提高续航的优点。我们可以看到,虎鲨无人机的整个飞行过程中都是保持着极为稳定的状态。

  航时达到4小时,搭载18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以及20公里图传设备,实时传输回来的视频非常清晰。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此次的测试可以看出是非常成功的,即使是在夜间的情况下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表示着珖点科技在海上巡检方面的一大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