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慧城市——鉴真防务的低空安全防务系统

2018-05-26 14:2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2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一直以来专注于防务...

  5月23日-2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一直以来专注于防务的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鉴真防务)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携带了旗下众多反无人机系统,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的低空安全防务系统。

鉴真防务展会现场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产品研发资源和业务渠道网络覆盖全国。

  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有对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能力。公司拥有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军内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曾长期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

  该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于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全防护建设,集关键技术研发、综合产品集成、系统项目测试、核心设备生产、高级人员培训于一体,并成立了“低空空域安防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体验最佳的低空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鉴真防务反无人机指挥车内部

鉴真防务现场展品

  这次展会鉴真防务带来的有便携式反无人机系统以及反无人机指挥车,便携式反无人机系统适合单兵作业,采用无线电拦截的方式。而反无人机指挥车作为机动性特别强的产品,对于反制一些黑飞、乱飞的无人机来说反应机制很快,效果非常不错,特别适合一些大型活动、场合等。

鉴真防务展位现场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现场的观众对鉴真防务的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反无人机枪的便携性,反无人机指挥车的机动性和强大性能都是吸引人们的亮点所在。鉴真防务从产品的研发到投产,每一项环节都严格把关。立足于军民融合,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低空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产品研发资源和业务渠道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有对大疆等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能力,产品功能性能国内领先。公司拥有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军内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曾长期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

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于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全防护建设,集关键技术研发、综合产品集成、系统项目测试、核心设备生产、高级人员培训于一体,并成立了“低空空域安防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体验最佳的低空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