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建 共享 植保无人机技术”正方科技与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2018-05-25 15:21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正方科技 来源:郑州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贺2018年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共建共享植保无人机技术”年会圆满召开!  正方大事件:  1.2018年3...

  2018年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共建 共享 植保无人机技术”年会圆满召开!

  正方大事件:

  1. 2018年3月16日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成为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2. 2018年5月16日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启动全新的“中国红”主题Logo,从产品品牌转型成服务品牌。

  3.2018年5月24日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参加2018年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共建 共享 植保无人机技术”年会

  导读:

  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航空植保联盟”)是农业部倡导成立的“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框架下组建的专业联盟,是“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6年5月28在河南安阳成立。 航空植保联盟以航空植保企业为龙头,以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优势科研单位为支撑,联合研究航空植保飞行器制造技术与装备、专用剂型创制技术、航空喷施作业技术标准、农用植保无人机自主飞行控制系统研制、高效轻量化的航空喷施装备关键设备等。航空植保联盟的成立意味着航空植保产业在产学研上将形成一盘棋、一条龙、一体化的发展形式,企业和科研院所共同围绕航空植保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起研究,发展壮大,形成协同,协作的发展模式,形成助推中国航空植保发展的合力,做到共享共赢,最终服务中国植保行业的转型与进步。

  正方科技作为创新联盟唯一一家植保无人机智能供电系统的成员单位,专注于电池智能供电管理系统研发制造及电池数据云平台应用开发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硬件可靠性设计与验证、软件安全、SOC/SOH核心算法、云平台开发、电池回收核心评估机制、电池云管家安全监管系统及大数据挖掘等多项前沿科技。公司率先获取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专利,率先建立行业电池回收梯次利用机制和电池云管家安全监管系统,致力于提供自终端至云端电池系统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的整套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极兆无人机智能供电系统,SPower智能电池云平台得到联盟以及植保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解决了植保行业的供电智能化难题。同时2018正方科技推出的“正回收”电池回收体系,首次在国内建立智能回收平台,将植保行业电池梯次回收利用,建立行业电池回收管理机制。”欧荷云管家“首次在行业建立电池安全守护体系,通过SPower云平台的监管反馈,捍卫植保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被誉为”植保电池安全守护神“。

  本次年会由航空植保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兰玉彬教授主持,航空植保联盟各成员单位及航空植保相关的企业、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人员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今年航空植保联盟年会体现了共建、共享的理念,提到了航空植保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航空植保联盟积极制定了相应的对策:

  1.为解决飞防专用药剂&助剂问题成立了飞防制剂&助剂专委会。

  2.为了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签约了《农业信息化》杂志。

  3.为引导安全规范用药,联合拜耳制订了《植保无人机安全使用农药规范》。

  4.为促进植保无人机技术创新,会员单位联合发布了《植保无人机倡议书》。

  相信在农业农村部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航空植保相关科研单位的支持以及航空植保联盟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航空植保产业将会得到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

  未来我们将不负重托,与联盟单位一起推动中国植保行业的发展,形成助推中国航空植保发展的合力,共享共赢,最终服务中国植保行业的转型与进步。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