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120分钟”电动多旋翼无人机亮相沪警用装备展

2018-05-25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上汇聚各类警用、安防、监控等智能设备。无人机作为现代警...

  5月23-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上汇聚各类警用、安防、监控等智能设备。无人机作为现代警用安防设备中的一员在社会实践中的作用不可估量。在本次警用安防展会中,上海墨扬智能携一款长航时电动多旋翼无人机亮相,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续航时间超过大部分同类型产品2-3倍,可大大提高作业效率。

墨扬智能展位

电动多旋翼MF-J6室外飞行演示准备

室外飞行演示

  本届警用安防展分为论坛、室内展品展示和室外飞行演示等几个环节,墨扬智能电动多旋翼MF-J6也是其中飞行演示的一员。整个室外飞行演示包含多个不同的项目(远距离侦查、测绘反无人机、垂起飞行演示等)长达40多分钟,MF-J6率先飞行升空悬停直到演示结束方才降落。当然40分钟完全不是这款飞机的极限,我网记者在采访公司总经理屠浩峰时他表示:“我们这款飞机经测试最大飞行时间可达120分钟,通过长期的测试各项性能和指标均表现良好,目前为止未发生过炸机现象。一般用户如果质疑这款飞机的续航能力,我们一般都会让其自己实际飞行验证一下。”

MF-J6

  MF-J6为墨扬智能首款纯电动六旋翼飞行器,最大起飞重量为24.5kg,最大续航时间为120分钟,可适用于低温高海拔等环境。这款飞行平台经其测试在负载3kg的情况下可持续飞行60分钟以上。

墨扬智能总经理屠浩峰

  目前,对于警用、安防、巡检消防来说使用最多的仍是电动多旋翼无人机,其主要的特点就是灵活、安全不受场地限制,但是续航时间短也是其最大的缺点。市面上大部分电动多旋翼无人机无论是消费级还是行业级其续航能力大部分都在30分钟左右,对于一些长时间作业的用户来说不得不在飞行十多二十分钟之后就需要返航更换电池。总体来说整体的工作效率不算太高,如果采购两台设备交替使用,则无非加大了采购成本。墨扬智能这款电动无人机从整体的结构设计到材料的选用以及高性能电池等的选择和使用,最终才能实现这样的效果,真正的做到了解决行业痛点。

 上海墨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光电吊舱、陀螺稳定云台、无人 机整机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研发团队长期从事飞行器相关领域研发项目, 具有丰富的业内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在复杂机械动力学、空气动力学 和先进控制系统领域有一定领先地位。深入固定翼航模、直升机航模、消费级无人机、工业级无人机的开发设计。

墨扬智能的每一位员工,都是有着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工作经验。而上图中的六旋翼无人机,正是该公司目前生产的一款纯电动长航时无人机——MF-LH20,该飞行平台配备了工业级飞控系统、动力系统,有效续航时间为110分钟。更让我网人员为之佩服的就是该款无人机目前还没有过炸机的经历,该款无人机用于巡检、侦查等应用时,都是最值得选择的一款。可搭载任何任务载荷设备,根据用户需求来搭配,不过目前该公司搭配的是其自主研发生产的MF-35三轴变焦吊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