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智无人机落地北京军博 助力全国科技活动周

2018-05-25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航智无人机参展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  5月19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

中航智无人机参展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

  5月19日,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展示,为全国科技周助力,展出了重量级产品 3吨级和350公斤级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

  开幕当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巡视展区。在巡视助冬奥板块展区时,中航智董事长田刚印向领导们汇报了公司发展和产品情况。

  此次展出的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是中航智2012年研发成功的中国首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350公斤,最大载荷可达80公斤。它采用了电控-分控式旋翼控制技术,减小了结构复杂性,降低了整体质量并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目前该款产品已应用于中国海关缉私、电力巡线、公安维稳、消防、海警海事、地质勘探农业植保影视拍摄等多个领域。T333是公司研制的目前中国最大的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可达3吨,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无轴承复合材料旋翼,后三点式可收放式起落,大幅减少机械零部件,提升了动力效率。机体搭载自主研发的HeliAP飞行控制系统,可实现从起飞、悬停、航路点飞行到降落等所有飞行状态的全自主化,并具有链路失效和自动返航功能,总体性能指标在国内外同级别无人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助冬奥板块展出的中航智共轴无人直升机TD220

  本次全国科技活动周在活动内容安排上,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这条主线,通过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了军民科技融合、科技创新重大成就。科技活动周现场460余个展项大多是以实物、模型方式展出,具有直观、参与、体验、互动的特点。中航智积极参与中小学科普教育,与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合作,组织学生参观,现场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为师生和家长们讲解。学校表示通过参观科技周,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热爱科技、崇尚科学”的兴趣,特别是通过中航智技术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国家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学生参观留念

中航智展位上的专业人员给学校学生讲解无人机

学校学生参观中航智T333无人机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