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领导赴哈尔滨调研

2018-05-24 07:14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大易翔无人机 来源:哈工大易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领导赴哈尔滨进行调研工作。临沂市领导首先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并与哈尔滨易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探讨会议...

  2018年5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领导赴哈尔滨进行调研工作。临沂市领导首先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并与哈尔滨易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探讨会议。

  会议于上午10时开始,双方在会议上探讨了植保机合作项目的市场前景与相应的发展方案与扶持政策;同时,双方也深入探讨现阶段发展的主要矛盾与解决方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表示临沂市现正通过引进更多的创新人才,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哈尔滨易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李海君总经理对这一理念表示赞同,同时总结了植保无人机项目的发展状况并对项目未来的发展做出规划。

  最后,双方就专业人才,做专业企业达成战略共识。此次会议在融洽友好的氛围中落幕;为进一步深化了解,回访工作已在筹备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