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为窗户清洗无人机创意设计者,奖励了75,000美元

2018-05-23 14:02 性质:转载 来源:而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特尔的新闻稿,19岁的澳大利亚高中生OliverNicholls在2018年国际科学和工程博览会(ISEF)上以他的窗户清洗无人机获得了GordonE.Moore奖。Nicho...

  据英特尔的新闻稿,19岁的澳大利亚高中生Oliver Nicholls在2018年国际科学和工程博览会(ISEF)上以他的窗户清洗无人机获得了Gordon E. Moore奖。Nicholls设计并制造了一台价值2,300美元的无人驾驶飞机,它可以自动清洗商用建筑物,并配有喷嘴和旋转式超细纤维洗涤器,同时系住屋顶。在大约1800名参与者中,尼科尔斯的项目被选为该类别和整个展会中最好的,这也意味着他赢得了75,000美元的大奖。

  被选中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创新研究和他的无人机对该领域的潜在影响。Nicholls的窗户清洗无人机可能取代传统的商业清洁方法,并降低每份工作通常高达11,000美元的成本。更重要的是,系绳式无人机可以减少与清洁摩天大楼相关的伤害相关风险。

  洗窗无人机如何工作?

  26至33磅的无人机设计有一台计算机,借助绳索和电缆控制上下运动。螺旋桨用于将设备推离建筑物,并且还帮助将无人机移动到不同的窗户部分。无人机喷洒水后,超细纤维洗涤器清洁窗户,同时使用附带的刮板去除多余的水分。

  窗户清洁无人机系在屋顶上,而它的身体与建筑物平行。Nicholls的项目在一个带吹叶机的后院进行了测试,可承受高达28英里/小时的风速。窗户清洗无人机逐节进行清洁,以清除窗户上的污垢。

  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博览会由数百名科学,工程和行业专业人士评选。总共约有500万美元奖给了多名学生,但Nicholls的洗窗无人机赢得了“最好的”最高荣誉。

  “英特尔祝贺Oliver Nicholls,Meghana Bollimpalli,Dhruvik Parikh以及所有参与者开展的突破性研究,这将有助于解决当今最严峻的全球挑战,”英特尔公司事务副总裁兼英特尔基金会总裁Rosalind Hudnell表示。“当来自不同背景,观点和地区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并分享他们的想法时,他们所能实现的目标是没有限制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