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成功在京举办

2018-05-23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2日,2018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云集众多无人机企业参加,熟悉的老朋友们分别是大疆、零度智能、中航智、...

  5月22日,2018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云集众多无人机企业参加,熟悉的老朋友们分别是大疆零度智能中航智创衡控制、科卫泰龙翼航空紫燕等等,而现场也来到了的一些新面孔,比如正兴弘业、光启、激埃特光电、航天时代飞鸿等等。

展会现场

深圳市鸣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北京正兴弘业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