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无人机来了 最大可载重250公斤

2018-05-21 07:31 性质:转载 来源: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利用无人机送货,已经成为不少快递企业的新选择。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也进行了尝试,水陆两栖无人机正式亮相。5月17日,中国邮政速递...

  如今,利用无人机送货,已经成为不少快递企业的新选择。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也进行了尝试,水陆两栖无人机正式亮相。

  5月17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水陆两栖无人机在湖北荆门漳河机场试飞成功。据了解,此次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试飞的U650大型水陆两栖无人机系统是一套空中长航时无人机系统,机长6米,翼展12米,可在3500米高度飞行。

  该款机型可水陆两用,巡航速度达到130-170km/h,载重可达250公斤,最大航时可达15小时,最大航程2000公里。

  据了解,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水陆两栖无人机可在机场、公路、海面、湖泊水库、草原等多种环境起降,适合在人口非密集区、沿海海岛区、中西部偏远地区定期、快速的运输重要文件和高时效高价值产品,以及重要应急物资保障等场景。

  无人机主要运用于地形复杂、交通不便、环境多变等地区,有利于提升送件的效率。在无人机配送领域,亚马逊京东顺丰、菜鸟等企业先后入局,随着技术升级,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有望得到有效解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