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浙江通用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成立大会

2018-05-18 22: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浙江省交通干部学院正式举行。出席此次活动有32家企业代表(32家皆是协会会员...

  5月18日,浙江通用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浙江省交通干部学院正式举行。出席此次活动有32家企业代表(32家皆是协会会员单位),以及邀请了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秘书长柯玉宝,民航浙江空管分局副局长周凌、民航浙江空管分局管制部安监室副主任周亦斌,民航浙江监管局空管处吴越主任科员,(原杭州空管分区主任)空军94826部队参谋部空管气象处章波,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协会副会长、浙大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邵雪明,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建,浙江省航空运动协会会长范建钢等领导嘉宾莅临指导。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媒体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现场报道。


成立大会现场


成立大会现场

  目前有32家企业成为协会会员,其中包括研发和生产、服务、教育等浙江省企业。

  这些企业分别是: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杭州十一院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牧星科技有限公司、精功(绍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杭州若联科技有限公司、京杭遥感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中国计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台州添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智诚惠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博来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昊舜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佳翼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智鹍科技有限公司、绍兴空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山能无人机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畅想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金道律师事务所、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浙江省第一测绘院、浙江省第二测绘院、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浙江测绘大队、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同济测绘有限公司、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长兴技师学院、浙江点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机场管理局副局长于晨晖现场致辞

  浙江省机场管理局于晨作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对现场嘉宾表示欢迎。于副局长讲到,成立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目的是为全面助推浙江省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大力推进浙江无人机研发、制造、应用、培训、服务等领域的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和集约创新。

  按照省通航协会副会长、浙大航空航天学院邵雪明常务副院长的提议,在省机场管理局、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省通航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浙江省通航协会副会长、浙大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邵雪明牵头,与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牧星科技有限公司、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航天科技十一院彩虹公司(台州无人机基地)、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发起人经过认真调研,精心筹备,因此才共同组建“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


浙江通用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会长邵雪明

  邵雪明会长表示浙江通用航空产业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的成立得到了浙江省政府以及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协会的成立将会成为企业与政府以及行业的良好交流平台。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