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鹰眼环视--让罪恶无所遁形

2018-05-18 09:1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15日,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眼电子”)携带着参加了旗下产品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现场除以往的一些机型和指挥...

  2018年5月15日,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眼电子”)携带着参加了旗下产品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现场除以往的一些机型和指挥车外,并在大会上首次展出鹰眼电子开发的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该产品填补了我国无人机领域手势感知控制技术的空白,让科幻片中才能看到的场景成为现实。


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

  而小编也在第一时间找到鹰眼电子总经理范永飞先生为我们讲解鹰眼电子的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以及鹰眼电子在警用安防领域所做出的努力。

  首先先来看一段视频:


鹰眼电子产品演练视频

  从该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鹰眼电子截止目前为止的所有产品都悉数亮相,一场场实战模拟演习,充分的体现了鹰眼电子的产品在实战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范总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的亮点

  范总:说道这款产品的亮点,应该先说说我们鹰眼的整个产品理念。鹰眼的理念是系统化、集成化、解决方案,不是单单的生产产品和销售。无人机是一个载体、一个平台,首先我们做的是指挥系统,针对不同的场地环境,我们有奔驰、福特房车、皮卡、摩托车等等。但是它们的基本功能是一样的,包含了传输、指挥、同步、机动性。在这些的基础上,我们研发了这款可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而就我们目前所知,世界上还没有同类型的产品出现。

  传统的无人机操控需要键盘、遥控器等等,基本上是两只手或者一只手,从而不能进行其他的作战任务。而这款产品在理论上是可以将作战队员变成飞手,让无人机与人员进行更加同步、默契的配合。我们在产品中还加入了AI人工智能,可以在不断的使用中与使用者的行为习惯相配合,就是说操作手势会根据使用者的习惯来更改。而这款产品只需要培训20分钟就可以熟练使用。


鹰眼电子科技部分产品


鹰眼电子科技车载无人机

  针对于警用安防等方面的应用做过哪些方面的努力、测试、演习案例等?

  范总:我们在前期调查过全国的警用无人机的种类,发现很多都没有达到警用的标准,这些是信息不对称的体现。所以我们在了解情况后,便是针对警用安防方面制作无人机以及配套产品等等。目前我们的产品也在不断地去完善和优化,让产品完美的契合人类,便是能够发挥出巨大的潜力。

  而演习方面的话,广东陆丰的警方行动中,调动了异地大量的警员,成功打击了不法分子。而在这起案件当中,使用我们鹰眼的无人机是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新疆的一次行动中,国家调动了很多力量,最后也是在鹰眼的无人机的帮助下,找到了最后的两名嫌犯。

  传统的无人机侦查是要遥控器显示出画面再传送至指挥室,现在我们把指挥室和传输放在了车上,而在未来我们会改进传输链路,做到让领导在办公室指挥。


鹰眼电子科技警用指挥车内部

  针对于未来的发展有哪些方面的战略准备?

  范总:我们目前有两个大的方向,一个是培训教学,一个是国外业务。我们在生产专业的产品,也要考虑到使用者,所以我们在未来会加强专业的培训课程。然后我们也在不断地招聘一些专业的外贸人才,加速拓展海外业务。

  感谢范总接受无人机网(www.youuav.com)采访!

  采访结束后,小编再一次去感受了一下鹰眼的产品,跟采访前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经过范总的介绍后,感觉每一款产品都是有生命的。人类在使用它们的同时,它们也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配合人类完成任务。而鹰眼的产品,便是要像老鹰一样的目光,让罪恶无所遁形!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根据公安部门23项警务实战需求,并结合在禁种铲毒航查、反恐防暴实战、大型活动安保、大型案件侦办过程中所获取的第一手实战经验,历时六年研发出了填补我国专业警用无人机空白的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鹰眼科技目前共拥有14项技术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持有“鹰眼”商标;公司产品于2013年通过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验收,并于2015年通过公安部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项目立项。

2014年,鹰眼科技与河北省公安厅及中电科集团54所联合成立了“河北省警用无人机重点实验室”,成为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为警务工作提供模块化、系统化、集成化、智能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