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北东三路齐开,PowerRay小海鳐厦京沪大放异彩

2018-05-1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君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创响中国·厦门站”即“一带一路”创新大会开始啦!5月11日-13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主办,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厦门...

  “2018创响中国·厦门站”即“一带一路”创新大会开始啦!

  5月11日-13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主办,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厦门市科学技术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厦门市委员会、厦门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承办,爱特众创、英诺天使基金、英诺创新空间负责执行的“一带一路”创新大会顺利举办。

  “一带一路”对全球具有重大意义,体现在各个领域。它不仅是经济之路,文化之路,也是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之路,如今科技创新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动力,担负着人类社会对未来生活的畅想与美好追求。因此,本次大会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旨在更好地推动创新创业结出硕果。

  臻迪(PowerVision)作为始终坚持创新,致力于“以科技服务生活”的优秀企业,受邀参与了此次大会。

  臻迪(PowerVision)携PowerRay小海鳐、PowerEgg小巨蛋等产品亮相“一带一路”创新大会~

  在本次创新大会的“一带一路”创新论坛上,臻迪(PowerVision)的投资人之一,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先生以IP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中国总在被动接受着外国文化与科技等内容的输入,中国企业也需要进行自主创新,向世界输出。既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


臻迪(PowerVision)投资人之一李竹先生发言


李竹先生关于科技公司IP的演讲

  臻迪(PowerVision)副总裁韩辉先生受邀参与了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对话会,在会议上他和其他嘉宾们以“人工智能,现在和未来”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对话会


臻迪(PowerVision)韩辉先生发言

  在大会的展厅里,我们的PowerRay小海鳐也大放异彩,抢尽了风头哦~

  在展示舞台上,臻迪(PowerVision)的小伙伴给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了PowerRay小海鳐,PowerEgg小巨蛋等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功能亮点,得到了大家热情的反馈。


Jay在主舞台区向大家介绍产品

  利用闲暇时间,PowerRay小海鳐还出现在当地的游艇俱乐部,供用户朋友们进行体验,并一起交流使用心得~

  上周,PowerRay小海鳐不仅在美丽的厦门掀起了一股黑科技热,在北京上海的活动也都相继闪亮登场。

  5月9日-12日,在上海举办的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臻迪(PowerVision)的产品也一如既往地引人注目!


上海品博展现场

  而在北京,北京市昌平区区委书记侯君舒先生于5月13日莅临龙域中心,了解昌平发展成果,臻迪(PowerVision)作为昌平区典型优秀企业,受到了区委书记的赞扬。

  昌平优秀企业

  PowerRay小海鳐上周紧锣密鼓又丰富多彩的行程就是这些啦,前方又会有怎样的旅程在等候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