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反恐与网络安全治理”论坛暨第一届中国无人机应用安全治理及智能管控技术高峰论坛在沪顺利召开

2018-05-13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由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反恐与网络安全治理专委会主办,国家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智库工作委员会协办,上海振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反...

  5月12日,由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反恐与网络安全治理专委会主办,国家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智库工作委员会协办,上海振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反恐与网络安全治理”论坛暨第一届中国无人机应用安全治理及智能管控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会议外场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安学和公安技术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本届论坛主席程琳先生,浙江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公安厅正厅级副督察长、浙江省刑法学会会长王和先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先生,中国宝武集团党委副书记伏中哲先生,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厅主任张新苗先生,公安部装备财务局首席专家陶军生先生,上海振裔航空公司总经理、本届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郭宏先生以及来自华东空管局、全国无人机领域的公安、科研、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部分在沪反恐重点单位等2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新时代、高质量、强动力。

  随着中国进入更高起点更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无人机应用需求日益强烈。近年来,无人机产业迅猛发展,无人机应用领域不断扩展,除传统的军事领域,警用无人机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到警务实战当中,商用无人机和消费级无人机更是风起云涌。在使用无人机完成大量工作任务并创造大量社会财富的同时,利用无人机进行恐怖、网络攻击和其他违法犯罪活动的现象也在日益上升,消费级无人机的无序飞行,更是对民航飞行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对无人机应用安全的治理及智能管控,已经成为人民提高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环节。


振裔航空指挥车


振裔航空固定反无人机系统


振裔航空反无人机机器人


振裔航空反无人机枪系列产品

  2016年11月发布的国务院“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首次将无人机产业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明确提出既要加大无人机科研试验和基础设施建设,又要大力开发市场需求;既要完善产业配套体系建设,又要促进运营服务协调发展;既要加强飞行培训、培育航空文化,又要加强风险管控、形成安全运行支撑体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