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蜂巢航宇无人机交付佛山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

2018-05-07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6日,蜂巢航宇无人机产品HC-110,HC-510,HC-133交付并亮相佛山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中心领导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入推进双方合...

  2018年5月6日,蜂巢航宇无人机产品HC-110,HC-510,HC-133交付并亮相佛山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中心领导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加强无人机产业化应用推广,谋求互利共赢并表示会在企业入驻、人才引进、市场拓展、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

  关于广东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

  广东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是经省领导同意,并列入广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十三五”规划,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工业大学和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共同建设,推动我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

  中心将重点建设广东省“国防四库”、军民融合技术成果交易孵化平台和军民融合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旨在立足珠西、服务广东、辐射全国,着力搭建军民融合信息渠道,促进“军转民”和“民参军”双向转移和良性互动,推动国防科技工业资源在广东地区集聚,打造全国重要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示范平台。

  项目机型简介


HC-330手抛式固定翼无人机


HC-110无人机渲染图

  蜂巢航宇HC-510也是一款便携式固定翼无人机,它和110的区别在于可以垂直起降。它具有超长续航(续航时间长达90分钟),超大载荷(载重达7公斤)等特点。


HC-510尾座式无人机

  HC-133是蜂巢航宇一款性能优越的油动固定翼无人机,它可以连续飞行 10个多小时,巡航速度高达100公里每小时,可搭载10公斤任务载荷,飞行升限5000米。


HC-133高空长航时无人机

  蜂巢航宇早前与空军某部队合作,提供HC-133构建战术演练系统的资料图片。这也是蜂巢航宇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军民融合项目的一个表征。HC-133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使其适用于军事、国防领域,以下为相关资料图片: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