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UVSI's XPONENTIAL现场直击——模幻天空 VASTSKIES

2018-05-03 14:4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1日至3日,2018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AUVSI'sXPONENTIAL)在美国丹佛盛大举行,来自全球28个国家超过70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XPON...

  2018年5月1日至3日,2018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丹佛盛大举行,来自全球28个国家超过70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XPONENTIAL(美国国际无人操控及无人系统展)展会,是目前全球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 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顶级展会;其展出范围涉及海、陆、空三个领域,从平台到任务载荷、成品和部件及传感器、从硬件到软件,覆盖能源、建筑、政府国防、测绘、石油勘探、自动驾驶、影视拍摄、精准农业等多行业产品及相关服务。


展会现场/无人机网

  在本届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AUVSI's XPONENTIAL)现场,南京模幻天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其产品VASTSKIES -长航时(4小时)无人机以及M600 Pro参加了本届盛会。


ARIES长航时混合动力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据介绍,有别于传统内燃机无人机系统,ARIES是通过燃油转换成电力,全电驱动无人机系统,配备双供电冗余动力系统, 发电系统与无人机系统的分离既保留了电动无人机的稳定、安全,同时又提供最高长达4小时的续航时间。AIRES混合动力智能电源系统的功率密度为:1140瓦时/千克,大疆TB48S高性能锂电池的功率密度为:191瓦时/千克,某石墨烯锂电源系统功率密度为:300瓦时/千克,某氢燃料电源系统的功率密度为:4-600瓦时/千克。

  ARIES混合动力无人机标配两套动力系统:燃油发电机负责主动力输出系统、锂电池负责备用冗余电力输出系统。在正常情况下,由燃油发电机为无人机提供主要的动力输出,以燃油转换成电力驱动无人机可保留电力无人机的高稳定性、快速响应、高灵敏度等的优势。

  当主动供电系统发生异常时,第二套由锂电池提供动力输出的备用系统会自动接管无人机,并提供足够安全降落的时间,通过地面站软件,操作者可观察到发动机的转速与相应参数,并在发动机故障时,自动切换至冗余系统。


M600 Pro/无人机网摄

  模幻天空服务于工业级无人机领域,在经纬M600无人机系统上开发出多种实用功能,针对安防领域,现已开发出喊话照明、抛投等特色组件。飞行器为搭载平台的无线空中扩音装置称为空中喊话器,其在交通治安、灾区搜救、火灾救援等场景下皆有很大用处。

  交通管制:当出现交通拥挤,交警无法现场指挥时,无人机搭载空中喊话器和实时图传可以实现远距离交通指挥。

  救援现场:当发生火灾,混乱的场面和嘈杂的声音,使得地面的指挥意图很难传达给高层被困人员时,无人机搭载空中喊话器可以更好让高层被困人员听到地面指挥声音。

  闹事现场:大型聚众闹事现场无法控制时,无人机搭载空中喊话器可以很好传达警察警告声音。

  模幻开发出可挂载在M600上的喊话器模块,配合50W功率的喊话器,传输距离远达800米并发出峰值120db的音量,相当于可覆盖6个足球场的长度,报警与一键喊话可通过独立遥控器完成远程切换,喊话器模块可在0度、45度、90度、135度、180度进行切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