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XPONENTIAL现场直击——大翼KiteBeam风筝线强势登陆!

2018-05-02 14:03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由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主办的美国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2016)于5月2日-5日在美国丹佛举办,XPONENTIAL作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无人机展览...

  一年一度的,由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主办的美国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6)于5月1日-3日在美国丹佛举办,XPONENTIAL作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无人机展览会和机器人技术市场首屈一指的全球顶级专业盛会,吸引了全球725家行业领先企业参加。


展位现场

  作为全国第6家无人机云系统提供商、长三角地区乃至中国东南部区域第一家获得试运行批准信的无人机云系统提供商——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其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管理系统——大翼KiteBeam风筝线以及其他的相关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据介绍,大翼航空所展示的大翼KiteBeam风筝线实现了无人机、传感器数据的信息整合、形成了满足无人机物联网应用需求的无人机资源配置、指挥调度与运行管理平台,为无人机物联网的规模化、规范化、科学化运行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众所周知,无人机作为中低空飞行机动、快速的飞行设备,需要精准飞行控制。因为合理的飞行设置能够优化飞行体验、提高作业的质量和效率。为此,大翼航空的研发团队全面丰富了KiteBeam风筝线的各种功能:基础设置、感知设置、遥控功能设置、电量预警设置、云台设置、图传设置等功能,全方位的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实际需求。


合影

  不仅如此,大翼KiteBeam风筝线还能够为用户实现实时监控的功能。大翼KiteBeam风筝线所具备的实时监控功能分为APP端和WEB端,两端都能对云台相机进行实时监控,WEB端在播放实时视频同时会绘制实时3D飞行轨迹并显示飞行仪器表盘数据,APP端随时可对有价值视频进行录制,WEB端可检索播放。除此之外,大翼KiteBeam风筝线还具备3D场景建模、能够打破软硬件所面临的信息孤岛等多种功能。

⼤翼航空作为全球泛低空智联网系统的先导者,凭借无人机SDK、GIS系统等丰富的开发经验,整合物联网,互联网和行业数据信息,为⽆⼈机⽤⼾、⽣产⼚家构建低空⽆⼈系统数据管理平台。⼤翼航空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在⽆⼈机设备、云管理系统、驾驶员培训、航拍测绘等领域为客⼾提供有竞争⼒、安全可信赖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结合多样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灵活满⾜政企等⾏业⽤⼾对于⾼效、差异化、创新性的追求,形成了以⽆⼈机为核⼼的“软、硬、培、服”完整产业链的发展模式。

⼤翼航空⾃主研发的⻛筝线™⽆⼈机云系统实现了⽆⼈机(Drone)、⻜⼿(Flyer)、成果(Result)、空域(Planning)四⼤要素的统⼀,是⾏业真正意义上的⽆⼈机⻜⾏资源计划(DFRP)系统。⼤翼航空是江苏省⾼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证书,⻛筝线系统获得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认证。⼤翼航空是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应急通讯联动单位、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学会科技服务站,⼤疆应急救援联盟⾸批成员、⼤疆创新⾏业应⽤授权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与各地公安、消防、环保、城管、防汛抗旱等部门以及科研院校进⾏深度合作。除了商业活动,公司也积极履⾏企业社会责任,先后承担了消防救援、抗洪抢险、逃犯搜索、重⼤赛事活动直播等保障任务。

未来,⼤翼航空将坚持“开放、专注、服务”的宗旨,提炼⾏业切实需求,紧跟前沿技术⽅向,促进⽆⼈机与5G、AI视觉识别、GIS、物联网等领域深度融合,深化⽆⼈机各类垂直场景的应⽤。秉承“赋能伙伴,合作共赢”理念,依托⾃⾝资源和技术优势,输出⼤翼成熟软硬件和⾏业应⽤方案,为⾏业⽆⼈机⽣产组织、使⽤组织、服务组织和监管组织赋能。积极推进智能⽆⼈系统的研发,提供⽆⼈机、无人车、⽆⼈船、⽔下机器⼈等数据接⼊和数据集成,实现“⾏业领先的⽆⼈系统数据平台”的企业愿景,为客⼾,为社会创造更⾼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