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新郑警方出动无人机巡逻 让800余株罂粟现原行

2018-04-28 08:43 性质:转载 来源:大河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大河网记者从新郑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出动无人机在辖区巡逻时,在郭店镇陵岗村一片果树林里发现非法种植罂粟800余株,种植人郑某被依法拘留。...

  4月26日,大河网记者从新郑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出动无人机在辖区巡逻时,在郭店镇陵岗村一片果树林里发现非法种植罂粟800余株,种植人郑某被依法拘留。

  4月19日上午,新郑市公安局无人机飞行队与郭店派出所协同对辖区一些环境复杂地区高空巡逻。民警发现一片树林里套种的绿色植物可疑,立即低空飞行进一步确认植物的种类。并派出社区民警赶到陵岗村现场检查,在果树下发现长达5米的罂粟苗即将开花结果。

  经调查,该果树林系村民郑某家,民警随即对罂粟当场铲除,经清点共计800余株。据郑某称,他常年患有糖尿病,听说罂粟能治病才种植,民警对郑某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目前,郑某已被新郑警方依法拘留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