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顺丰无人机亮相顺丰医药供应链山东客户推介会在济南召开

2018-04-25 13:44 性质:转载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上午,顺丰医药供应链山东客户推介会在济南举行,顺丰自家的无人机在医药设备展示区亮相,据透露,无人机将来可能会被应用到医药运输领域。...

  4月25日上午,顺丰医药供应链山东客户推介会在济南举行,顺丰自家的无人机在医药设备展示区亮相,据透露,无人机将来可能会被应用到医药运输领域。

  2017年10月,顺丰集团成立医药事业部,利用顺丰航空、陆运、仓储等资源优势,整合顺丰现有的网点及末端配送资源,为医药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全程可控的综合供应链解决方案。据了解,顺丰医药供应链可以提供“医药常温”、“医药专递”、“医药商配”、“医药仓储”等多种定制服务。

  记者了解到,顺丰医药目前已经建成了成都、广州南京三座医药仓,拥有41架自有全货机和超过200辆标准医药冷藏车。此次客户推介会,顺丰医药还与上药集团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