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飞智控携手千寻位置开拓IOT时代

2018-04-25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千寻知翼上线仪式2018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精准位置服务公司千寻位置在上海举办“千寻位置无人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大会”,发布“知翼无人机...


千寻知翼上线仪式

  2018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精准位置服务公司千寻位置上海举办“千寻位置无人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大会”,发布“知翼无人机监管平台”及“农田数据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两款新品,助力各类无人机满足监管要求,实现安全飞行,与行业各方共同构建起飞行监控、日常管理、数据服务的无人机服务闭环。

  一飞智控副总经理陈东华先生做为受邀重要嘉宾,与民航局领导、千寻位置行业事业一部总经理郦可、大疆创新副总裁孙嘉栋共同启动“千寻知翼上线仪式”,并分享了“携手千寻开拓IOT时代”的精彩报告。


一飞智控副总经理陈东华报告分享中

  陈总介绍:早在2015年一飞智控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寻找一种覆盖广泛不受时空限制的高精度定位服务,而这一需求与千寻产品理念不谋而合,由此开启一飞智控与千寻位置合作大幕。

  一飞智控和千寻位置的战略合作基于双方在战略方向上的高度一致性,这种高度的战略一致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共同的敌人:数传电台;

  同样的角色:都是(数传电台)颠覆者;

  使用相同的武器:物联网技术;

  不同的是,千寻位置是针对基准站与无人机之间的数传电台的颠覆,而一飞智控则颠覆的是无人机和地面站之间,用于遥控遥测的数传电台。

  陈总在报告中提到,对数传电台的颠覆是农业航空植保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此,他做出形象比喻:数传电台就相当于生活中的“对讲机”;而我们的物联网技术相当于生活中的“智能手机”。一飞智控发起的这个革命不仅仅是针对数传电台这项技术的本身,也不是针对一个产品,而是对一个时代的颠覆。事实上数传电台技术也在发展,但是无论再如何发展也不可避免终将被物联网淘汰的命运。


嘉宾合影

  正是基于对未来发展趋势的这种判断,一飞智控勇敢地扛起了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大旗,与千寻位置在产品方面开展了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如今一飞智控已经成为无人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物联网和与云计算技术已经完全融入一飞智控的解决方案,在农业航空植保、无人机物流和无人机培训系统中得到实践性应用。

  未来,一飞智控将融合自身技术力量,系统性完善解决方案,竭诚助力行业发展!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