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捷克研发垂直起降无人机

2018-04-25 08:28 性质:转载 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捷克国防部宣布,将由其下属的军事技术研究所为捷克陆军研究和开发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这有望成为世界首款军用垂直起降无人机。目前,捷克陆...

  捷克国防部宣布,将由其下属的军事技术研究所为捷克陆军研究和开发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这有望成为世界首款军用垂直起降无人机。

  目前,捷克陆军装备的主要是手持发射的轻型侦察用无人机RQ-11B“渡鸦”、“黄蜂3”,以及弹射器发射的低空无人机“扫描鹰”。这些无人机是捷克陆军在2009年采购的,都是连排级使用的小型战地侦察无人机,用于在阿富汗战场执行探测、侦察、情报搜集任务和超视距态势感知,具有滞空时间短、飞行高度低、侦察监视覆盖范围小等劣势。

  尽管捷克陆军宣称希望在2020年前耗资980万美元采购更多的小型“黄蜂3”和“扫描鹰”无人机,但根据接近捷克国防部的人士介绍,捷克陆军更想寻求长航时的“扫描鹰”无人机和垂直起降的无人机,来满足偏远地区和严苛作战条件的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