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AA授权法案:无人机与灾难恢复

2018-04-24 16:1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众议院已经在长期的FAA重新授权法案中引入了另一个尝试。随着9月底扩展时间结束,无人机行业正在等待...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众议院已经在长期的FAA重新授权法案中引入了另一个尝试。随着9月底扩展时间结束,无人机行业正在等待国会在无人机监管方面达成一致。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天,该委员会的两党领导层及其六个小组委员会,包括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Bill Shuster(R-PA),运输和基础设施委员会排名成员Peter DeFazio(D-OR),航空小组委员会主席Frank LoBiondo(R-NJ)和航空小组委员会成员Rick Larsen(D-WA)联合发布新闻稿说:法案的重大消息是灾难恢复改革,在过去一年的一系列自然灾害表明需要迅速调动国家恢复力量。引入的法案还包括两党的灾难恢复改革法案(DRRA),该法案在12月份在众议院得到压倒性的支持,作为紧急灾难救助包的一部分。”

  截至目前,该软件不包含无人机操作员的消息。但无人机行业应该仔细观察事态发展和谈判,特别是最近商业行业呼吁废除336条款,保护传单不受新规定的约束。

  “FAA重新授权法为FAA安全地提供了额外的工具和灵活性并负责任地将UAS集成到航空系统中,对技术做出更快速的响应发展,并在这个不断发展和快速发展的行业培育创新。”

  FAA重新授权法案:

  1.建立流程以加速实施低空无人机系统交通管理(UTM)系统。

  2.通过创建基于风险的许可流程,加快商业UAS的安全部署。

  3.促进在UAS测试范围内开发感知和避免技术。

  4.为美国联邦航空局制定一个简化流程,允许小型无人机系统在某些用途上运行。

  5.要求就UAS操作的隐私影响进行DOT研究。

  6.指示DOT总监对FAA的小型UAS登记系统进行评估,并要求FAA制定和跟踪指标,以评估系统的合规性和有效性。

  7.指示DOT监察长研究州和地方政府的潜在角色。

  8.要求总审计长研究与UAS监管相关的融资方案。

  9.要求联邦航空局公布关于已批准的小型无人机豁免和空域授权的信息,并提供有关申请状态的实时数据,从而提高透明度。

  代表们相信,这项法案可以通过,以达成共识的AIRR法,其中包含一个有争议的措施,提出民航局的空中交通管制的私有化。

  “我们的航空体系对我们的经济和美国生活方式至关重要。”舒斯特主席说。“这项法案提供了许多重要的改革,这些改革将帮助美国制造商和就业创造者领导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全球市场......”。

  洛杉矶主席LoBiondo表示:“FAA的授权是多年听证会和聆听会的结果,旨在征求航空利益相关方,商业乘客,通用航空飞行员和我们的同事的意见。从最真实的意义上说,这项立法代表了两党合作和妥协,以推动国家的航空利益和天空安全。通过国会和总统的办公室,由两党广泛支持的五年FAA法案是我的首要任务,因为我放弃了我的小组委员会主席职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