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recisionHawk将推出改变游戏规则的BVLOS

2018-04-24 16:1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PrecisionHawk宣布5月1日为研究发布日期,标志着超越视觉视线(BVLOS)的新时代。...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PrecisionHawk宣布5月1日为研究发布日期,标志着超越视觉视线(BVLOS)的新时代。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远距离长航时飞行的无人机,检查偏远地区或数百英亩庄稼的石油和数英里的天然气管道工作,迄今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这个情况即将会发生变化,这将促使会出现一个数十亿美元的横向商业机会。”该公司声明写道。

  PrecisionHawk收集并分析并通过探路者计划与FAA合作,发布为期三年的研究旅程,以更好地了解BVLOS的新兴空间。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指出:“通过向所有商业无人机用户提供这种免费的信息,我们将远远超出其通知FAA的最初目标。我们将为各地的商业无人机用户提供所需的信息,以清除几乎所有组织都无法完全实现的最终障碍,并充分利用BVLOS无人机操作的好处。“

  该机构称,FAA的Pathfinder Initiative旨在解决国家无人机集成的特定领域。目前,没有无人机驾驶员能够在国内领空上飞越BVLOS,而没有从FAA获得特别的或者说“几乎不可能获得”的豁免。

  除了PrecisionHawk之外,CNN还将研究如何将视觉视线操作用于城市地区的新闻采集。BNSF铁路公司将探索使用无人机检查他们的轨道基础设施以外的独立区域的视线以外的挑战。

  “作为Pathfinder公司,我们已经开发出了强大的企业安全文化,致力于帮助政府和企业从先进的无人机操作中获得价值。”PrecisionHawk首席执行官Michael Chase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

  “我们的研究是BVLOS和扩展无人机运营咨询计划的基础。Allison一直与FAA和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制定有可能彻底改变无人机行业的标准,而不是要感谢她为这个项目付出努力,否则这将会是一个失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