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avic Air 的「Pelican」——Freewell 手提箱可通过暴力测试吗?

2018-04-22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创新(DJI)最新推出的MavicAir可谓市场上数一数二的坚固,但爱机之人仍想加以保护。主要生产ND滤镜的FreewellGear近日推出MavicAi...

  大疆创新(DJI)最新推出的Mavic Air可谓市场上数一数二的坚固,但爱机之人仍想加以保护。主要生产 ND 滤镜的Freewell Gear近日推出 Mavic Air 防水手提箱,外国无人机网站WETALKUAV就进行了极限暴力测试,到底它可以通过吗?


Freewell Mavic Air 防水手提箱。

  防撞、防尘、防水

  Freewell Gear最新发布的DJI Mavic Air 防水手提箱,外型与相机收纳箱名牌「Pelican」酷似,但价格实惠多了,只需 99.99 美元(港币 785 元/台币 2,938 元)。它重约 4.4 磅,长 33 cm、阔 28.5 cm、高 14.5 cm,外壳采用坚韧的 XPE(Cross Linked polyethylene,交链聚乙烯)材质﹐可抵受 -40˚F的低温和高达 208.4˚F 的高温,也经过起撞击和颠簸。内部结构则以泡棉 PP 材质,间格专为 Mavic Air 而设,可放置 6 块备用电池、电线、适配器、螺旋桨遥控器、充电底座及 iPad Mini。这款防撞、防尘、防水收纳箱更具终身保养。


第一关防水测试。


从车上跌出来。

  通过防水、跌落测试

  为了测试它的坚固程度,外国网站WETALKUAV做了一般及极限实测。 这款收纳箱声称防水等级达 IP67,WETALKUAV 团队向它喷水后,打开发现内里的 Mavic Air 及纸张都没有半点沾湿。而在跌落测试方面,收纳箱内放了一袋鸡蛋,不论在膝盖高度丢下收纳箱,还是在驾驶途中跌落它,鸡蛋都没有破。


被车拖行。


被抛下山。


经历小型爆炸。

  汽车拖行抛下山都得

  极端暴力测试方面,WETALKUAV 延续鸡蛋的实测,先用汽车拖行收纳箱,驶过崎岖泥路,再将它从 150 呎的山坡上抛下来,结果箱内的鸡蛋都没破,外壳也只是渐添划痕。此时,收纳箱的折腾还未完结,团队最后将它与炮仗放在一起,并点燃炮仗,营造「小爆炸」的情况,箱内的鸡蛋依旧无损,证明了这款手提收纳箱的防撞能力。


收纳箱内的鸡蛋完好无损。

  另一个无人机周边品牌「Adam Elements」亦有推出防水无人机收纳箱,但暂时只可供 DJI Mavic Pro 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