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公共事业公司Xcel获FAA批准进行电力巡检

2018-04-21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联邦航空局最近授权美国第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在视线范围内执行无人机任务。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联邦航空局最近授权美国第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在视线范围内执行无人机任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无人机检查公司能源公司Xcel Energy获准对丹佛附近的电力线进行测量。该公司将在丹佛国际机场以北约20英里的指定区域内部署视线外的无人机。

  持有执照的飞行员将远程操作一台重量不到55磅(约25千克)的小型无人直升机。该公司将使用命令和控制解决方案来确保电力线检查期间的安全运行。

  “Xcel Energy很荣幸能成为第一家无人机公用事业公司,以增强电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Xcel Energy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n Fowke说。“通过这一突破性决定,我们正在推进技术的使用,以提高我们的效率并为我们的客户节约成本。”

  为了开展航班,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其中包括哈里斯公司,北部平原无人机测试站,凤凰无人航空,LLC和Altus Intelligence。当丹佛地区的输电检查工作完成后,该公司将与FAA合作,延伸到公司提供电力服务的其他州的视线操作。

  该公司已与FAA合作,为整个公用事业行业的无人机创建了操作和安全要求。去年,该公司与FAA一起接受了安全计划合作伙伴计划(PSP),以便在操作员的视线范围内操作无人机进行电力线检查。

  根据Xcel的新闻稿称:“这项工作展示了无人机如何提高生产率和安全性,因为该技术可以在不使用卡车,直升机或其他公用设备的情况下完成检查。Xcel能源公司检查超过320000英里(约514990千米)的电力和天然气基础设施,以确保其能源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无人机引发了能源领域的一场革命,因为公用事业部署无人驾驶飞机以节省资金,并为诸如电力线和风力涡轮机等危险任务。

  2017年,由AeroVironment,Dominion Virginia Power,中大西洋航空合作组织上周组成的一个团队使用卫星网络和AeroVironment的Puma(军用级固定翼无人机)测试BVLOS电力线检查。

  在2016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合作与印度无人机的软件公司Arcturus的商业解决方案,以更好地从空中传输线找出弱点和损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