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赴华越无人机等公司进行考察

2018-04-21 09:06 性质:转载 来源: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赴华越无人机等公司进行考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16日,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杨良根、机械工程系教师黄飞腾受华越无人机集团及深圳椭圆方程信息技术公司邀请,就机械工程系无人...

  4月15、16日,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杨良根、机械工程系教师黄飞腾华越无人机集团及深圳椭圆方程信息技术公司邀请,就机械工程系无人机专业设置及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意向前往上述公司所在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

  考察中,杨良根一行参观了华越无人机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特发信息港的总部及合作学校——深圳市第二职业学校,与华越集团董事及总经理吴燕东就无人机在中国的应用及高职教育中开展无人机专业的必要性做了全面的探讨;深入了解了深圳椭圆方程信息技术公司在虚拟现实技术及物联网可视化技术上丰硕成果,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伟峰就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虚拟仿真实训教学体系进行了洽谈,取得了较为满意的合作意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