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际民航组织呼吁为UTM创新解决方案

2018-04-20 16:0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无人机交付,无人机检查甚至自动驾驶出租车对于我们来说很快就会成为现实,并且使这些服务变得安全高效的...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无人机交付,无人机检查甚至自动驾驶出租车对于我们来说很快就会成为现实,并且使这些服务变得安全高效的国际民航组织,已经开始为国内无人机系统UAS)建立低空交通管理指导所需的咨询工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认识到全球无人系统将极大地帮助企业与其他方面启动适当的投资信心,运营安全的无人机系统服务,国际民航组织现在正在9月13日至14日在中国成都召开第二次DRONE ENABLE活动。其重点将放在与行业,学术界和其他领域的专家和创新者探索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全球协调UAS活动的发展,并安全地整合UAS交通管理系统和现有的传统空中交通管理系统。

  “对于无人机及其低空作业,每天都会出现许多新的提案和创新。”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Olumuyiwa Benard Aliu博士评论道。“国际民航组织是汇集政府和业界最优秀最聪明的机构的自然机构,以确定这些飞机如何能够安全地融入现代空域,并以优化全球公共和私营部门运营商的全球效益的方式。”

  2016年10月,在国际民航组织第39届大会期间,世界各国政府要求它为国家无人机系统活动制定一个实用的监管框架,以及它已经为国际业务开发的标准。

  “多个国家和地区组织正在开展活动,为低海拔地区建立UAS空域管理工具,国际民航组织通过这一RFI过程开展的工作将有助于促进协调一致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安全,可靠,可持续,最重要的是全球一致”,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刘方博士说到。

  “我们在国际民航组织的首要目标是更好地确定所涉及的问题,无论是技术,运营还是合法,并且确保安全仍然是我们的最高优先事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