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正在努力提高无人机标准

2018-04-20 16:0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全球两大领先的安全标准开发商正联合起来,帮助越来越多专业的公共安全人士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全球两大领先安全标准开发商正联合起来,帮助越来越多专业的公共安全人士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来帮助保护和挽救生命。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美国国家消防协会和ASTM国际组织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支持由二十多名公共安全和无人机技术领域顶级专家组成的开始联合工作组(JWG)。

  这个小组于2月23日首次会面,正在努力创造“用例场景”,以帮助满足执法,搜救队,紧急医疗服务人员以及需要在各种操作中使用无人机的消防员的需求。

  NFP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Pauley说:“无人机技术的创新推动了对第一响应者的技术标准,培训和认证的需求 。“通过这个新的专家组,我们希望看到新的基础标准,用例场景和性能标准,以帮助专业人士在工作中使用无人机更有效。”

  ASTM国际总裁Morgan说:“我亲眼见过无人机系统和响应机器人专家如何与急救人员一起执行救生任务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新组织能协调各利益相关方,并建立一个赋予前线人员权力的技术基础。”

  JWG由ASTM International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委员会,搜救委员会与响应机器人小组委员会以及创建NFPA 2400(标准用于公共安全作业的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sUAS))。

  据Morgan和Pauley称,该组织将作为与无人机标准化相关的关键资源。

  关于ASTM国际

  致力于满足全球社会需求,ASTM国际组织积极影响公共健康和安全,消费者信心和整体生活质量。我们将与国际志愿者技术专家会员制定的共识标准与创新服务相结合,以改善生活,帮助我们的世界更好地工作。

  关于NFPA

  NFPA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全球性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消除因火灾,电力和相关危害造成的死亡,伤害,财产和经济损失。该协会通过300多个共识代码和标准,研究,培训,教育,宣传和宣传提供信息和知识;并与其他有共同兴趣的人士合作进一步完成NFPA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