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等领导走访铸天科技无人机应用平台项目

2018-04-20 14:28 性质:转载 作者:铸天科技无人机 来源:铸天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女)一行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永华等领导对铸天科技无人机综合应用平台系统项目...

  近日,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女)一行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永华等领导对铸天科技无人机综合应用平台系统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

  铸天科技的副总经理卢宗红等团队人员接待了领导一行并做了项目汇报和演示。

  铸天科技在多行业的应用中,选取了几个区块进行深耕,并以点及线再及面进行行业辐射;以企业的技术创新为主体地位,深入产学研的结合,与行业对口高校和科研机构展开深度合作,组建了专家工作站,寻找行业痛点,并和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空间地理信息等技术相互融合,为用户提供以空地一体信息化管理、设施智能化、服务便捷化为特点的创新服务平台。

  黎明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解了项目整体板块、重点项目的业务拓展和对接高校教育系统,转化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对铸天科技的工作成绩予以赞赏和肯定;各位领导还与我司人员亲切交流探讨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并进行了政策指导。

  会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还邀请铸天科技参加新一届的世界技能大赛,并希望铸天科技砥砺前行,发挥自身优势,将当前的科技创新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