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向国际化进军,易瓦特以“合作共赢”的模式对话世界

2018-04-20 10:37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易瓦特欧洲总部瑞士公司成立仪式在苏黎世举行。这是易瓦特全球化产业战略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LorenzMeier(pixhawk创始人)、Marku...

  4月18日,易瓦特欧洲总部瑞士公司成立仪式在苏黎世举行。这是易瓦特全球化产业战略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

  Lorenz Meier(pixhawk 创始人)、Markus Hehn (Verity Studios CEO)、Cyril Halter(sensefly公司创始人)、Lukas Huber(瑞士政府官员)、陈本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等行业大咖莅临现场,来自瑞士、德国意大利、新加坡、中国等国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赴这场“开放合作,抱团共赢”的主题交流之约。

  现场,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表示,“易瓦特从2010年成立的那天起,就致力于开创一场航空的工业革命,做一家国际化的世界级公司。正如大家所见,易瓦特也正在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壮大前行,在向全球进军。瑞士分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分公司肩负着为海外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参与技术研发工作并且与全球无人机优秀企业建立投资合作的重任,实现与总公司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

  “当前,民用无人机行业复杂多变,红海也已经来临。唯有团结一心,抱团发展,我们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快速发展的机会,易瓦特一直秉承开放的心态,愿意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同实现共赢。”

  易瓦特瑞士分公司CEO Rolandhuber博士表示,公司的核心战略目标是建立一个联合创新的合作大平台,共同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以应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新业务,协助易瓦特进一步拓展在欧洲民用无人机市场的业务,借助外脑、外力实现科技提升和技术创新,链式发展,实现生态共赢。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