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作为特约战略合作单位,极客桥再次点亮2018应急救援论坛

2018-04-20 08:32 性质:转载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04月18日,由公共安全装备网主办的“南京怀业●应急救援高精尖技术产品研讨会暨第22届警用消防技术装备发展论坛”在裕龙国际大酒店召开。...

  2018年04月18日,由公共安全装备网主办的“南京怀业●应急救援高精尖技术产品研讨会暨第22届警用消防技术装备发展论坛”在裕龙国际大酒店召开。

  浙江一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克飞先生,作为特约战略合作单位受邀嘉宾到场出席活动并现场演讲。

  杭一电器目前拥有杭州杭一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厂区面积近六万平米。杭州杭一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杭州西湖西面的千年古镇——余杭,毗邻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淘宝城、未来科技城等高校和创业园区,创业气氛浓厚。杭州杭一电器是杭一电器梦想起飞的地方,也是规划中的未来科技研发的发动机。

  杭一电器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充分利用建设中的“极客桥智慧科技”,充分利用杭一电器全产业链优势,完成创业梦想落地的功能。

  杭一电器●极客桥智慧科技作为应用系留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旗下的极客桥智慧科技除系留悬停灯无人机外,还拥有航拍无人机、对讲&喇叭无人机、抛投救生无人机等可应用于应急救援等行业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同时还帮助各行业提供应用解决方案。

  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克飞先生当天向参会的专家领导和企业嘉宾介绍了无人机“GBI-1801极客桥悬停灯”。

  该系留悬停灯提供600瓦的LED灯,能较好地解决目前公安、消防、电力、农林、公路、桥梁、建筑等部门在复杂环境下应急救援、群体性事件处置、晚间作业、施工等的难点。经实践检验,功能强大,效果明显,可以不受电能限制而长时间停留在空中,应用于长时间不间断的空中监控和应急通讯、救援照明等。解决了普通无人机平台续航时间有限,国外系留无人机滞空系统体积大,携带不便、掉落安全隐患大等缺点。


胡克飞先生为嘉宾抽取纪念奖品的合影。

  浙江杭一电器现已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 关键零部件、 领先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独立运营的平台——极客桥将以实体制造业为产业基础,对资源进行有效匹配,从而促进创业者的产品落地产业化,使之成为完善的智慧产品生态系统。 杭一电器●极客桥智慧科技期待与各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只要我们相向而行、心连心、不后退、不停步,共同助力中国无人机技术与产业在公共安全应用领域的腾飞。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装备产品研发、制造和推广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目前在北京、杭州、西安等地均设有研发机构。

极客桥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思维构建创新平台,遵循需求拉动型的集成创新模式,以极客桥深厚的实体基业为基础,把握领先的智能制造和互联网技术、借助高校院所人才优势和创新资源、融合各行业创业极客的集体智慧,对创新目标进行全方位整体分析和有效优化,使各类资源得到合理匹配,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市场痛点,实现“开放、协力、共赢、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促进智能装备创新和产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