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logic Research发布无人机快速入门指南

2018-04-19 15:3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SkylogicResearch今天宣传发布无人驾驶飞机快速入门指南。本报告是新系列白皮书中的第一篇,旨在为特定...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Skylogic Research今天宣传发布无人驾驶飞机快速入门指南。本报告是新系列白皮书中的第一篇,旨在为特定行业的无人机应用提供完整的入门指南。今年,他们通过提供指导和行业特定资源,帮助您开始练习,为2017年五大有价值商业论文做了分析。该公司的目标是帮助无人机服务供应商与商业用户最大限度地提高无人机为运营团队带来的价值。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报告由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olin Snow撰写,将Skylogic Research的最佳见解,整合到无人机的工作挑战和解决方案中。它展示了无人机作为一个统一的数据收集设备,如何弥合建筑工程和施工(AEC)公司间的差距。报告回答了以下问题:

  1.建筑无人机市场有多大?谁是主要解决方案提供商?

  2.AEC行业中的无人机如何使用,以及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3.你需要了解什么规则,试点认证,保险和培训?

  4.采用无人机进入工作流程的最佳做法是什么?

  “ 明确客户价值”——当无人机业务服务供应商公开谈论无人机差异化时,您经常会听到他们说:”这完全是关于数据的。但是,无人机的早期使用者从建设中学到了一个经验教训是,它不只是有关数据。因此,团队是围绕建筑工地的每日地图进行合作,将其作为“单一的真相来源”,还是为未来的建筑工地提供逐层的可视化视图,最终目标是为下游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以及无人机本身无法做到这一点。无人机可以提供一种更快捷的方式来捕获不同类型的数据,将其数字化,并可以立即或随时分析以支持施工方差分析。“

  在这份长达10页的报告还提供了用于评估和设计无人机计划的SWOT分析(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并附带附录,其中包含有价值的在线资源的链接,例如律师,倡导团体,培训和认证,并放弃和授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