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益又有趣,您想要的都在这里!

2018-04-19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人用无人机航拍留住生活精彩时刻,有人在奇幻绚烂的无人机编队表演里陶醉不已。不管是科技应用还是娱乐文化,无人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了。...

  有人用无人机航拍留住生活精彩时刻,有人在奇幻绚烂的无人机编队表演里陶醉不已。不管是科技应用还是娱乐文化,无人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了。

  4月20-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高巨创新约您感受无人机科技含量之外的有趣好玩!

  扶好下巴  前方高能


腾挪转移的TAKE无人机


起伏错落展现优雅舞步

  高巨创新首先就放出大招 -无人机室内编队表演,由央视春晚表演同款 —TAKE无人机精彩呈现。既能在夜空中“描绘”璀璨画作,也能在室内帅气舞动。表演如何动人?更多精彩在现场等您。

  另外,大受欢迎的TAKE无人机这次出了一个升级版的TAKES,有什么不一样?!稍后揭晓。


HESPER无人机


MARK无人机

  惊喜还在后头呢!高巨创新现场还会发布两款新品HESPER和MARK。如果您一不小心,陷入这些新品无人机的魅力无法自拔,那么您是幸运的!因为展会期间会有极具诱惑力的优惠活动。如此多的准备,这次新品发布可是为观众费尽了心思呢!

  高巨创新“新星” - HESPER


HESPER 折叠展示

  除了延续一贯极致折叠的特点,HESPER还在机械云台摄像头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高精度俯仰机械云台和三轴电子稳像让用户在飞行中所拍摄到的视频更加平稳清晰。稳定而完备的性能满足您一切航拍需求。


可伸缩折叠的 HESPER遥控器

  HESPER支持APP和遥控器两种方式来操作。不得不说的是HESPER遥控器酷炫的可伸缩折叠设计,手机嵌入式设计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操控感觉。


hey,我来啦! - HESPER

  无人机中的“小可爱” - MARK


MARK无人机

  仅仅 200g的 MARK 有超强的性能。除了同样具有易折叠的特点,还配备了1300W像素摄像头,4K 画质,长续航时间,让您的航拍更享受。200g的重量让用户可以到手即“飞”,省去繁琐的注册过程。


拥有“记忆”功能的MARK在湖南卫视中担任“引导”

  得益于 VIO 技术,MARK 可以识别和记录它飞行过的轨迹,而用户通过一键操作可以让MARK 根据之前的轨迹记忆飞行。不管多么复杂的地形,MARK 都能轻松应对。


MARK 记忆巡航功能展示

  VIO 技术的应用让 MARK 不受 GPS 信号束缚,轻松实现室内外的精确稳定悬停,在室内外来回自由穿梭。也意味着,起飞前不用经历漫长的等待信号搜索,随心飞行,尽享美景。

  TAKE升级版 - TAKES


TAKES无人机

  与 TAKE 无人机一样百变折叠的 TAKES 带有可调节电子云台,视野更广阔,相信会给用户更多惊喜!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

  4月20-22日   北京展览馆2号馆A05

  高巨创新与您不见不散,为您展现无人机的无穷魅力

  现场还有漂亮的小姐姐和惊喜活动等您哦!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