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quabotix最新潜水无人机群

2018-04-16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澳大利亚初创公司Aquabotix本周推出了SwarmDiver,这是一种可以作为单一或群体处理水面和水下任务的微...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澳大利亚初创公司Aquabotix 本周推出了SwarmDiver,这是一种可以作为单一或群体处理水面和水下任务的微型无人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由30台无人机组成的无人机机群可以潜水并收集水下数据,用于军事和商业用户的勘测,水上研究,监视侦察

  Aquabotix首席执行官Whitney Million表示:“Aquabotix对于无人机行业和游戏行业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角色。“直到今天,都没有微型混合动力USV / UUV(地面/水下)无人机和拥有潜水能力的无人机机群,也不能在市场上买到。但是Aquabotix改变了这一点。“

  “除了防卫和安全应用外,SwarmDiver还可以部署在港口管理和海洋学领域的研究。”

  惠特尼补充说,这家总部位于悉尼的公司正在响应全球海军对水上无人机的需求,称这一重点是“水下技术革命”。

  SwarmDiver功能

  1.小型化– 长2.5英尺(约0.76米),重达3.75磅(约1.7千克);

  2.垂直潜水能力;

  3.作为UUV(水下潜水)和USV(地面上)的能力;

  4.164英尺(约50米)的潜水深度;

  5.表面无线数据反馈;

  6.高精度温度(+/- 0.1℃)和压力传感器(+/- 2cm深度);

  7.额外传感器。

  今年早些时候,Aquabotix宣布推出Integra AUV / ROV(自主水下航行器/遥控潜水器),允许用户进行多个水下任务,同时为个性化任务部署单独的AUV和ROV提供经济高效的替代方案。

  Integra配备了可配置的传感器阵列,可以由单个用户部署。AUV非常适合科学研究,检查或执法/防御行动。Aquabotix官员说到。

  大多数无人机公司都专注于空中无人机; 然而,水生无人机正在进入越来越多的以海洋为基础的公司和研究人员。

  1.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PowerVision机器人公司推出了PowerRay,这是一款水下无人机,旨在为休闲钓鱼者和休闲钓鱼者提供在淡水,咸水湖或冰上钓鱼。

  2.2016年,位于密歇根州的初创公司Fathom推出了一款水上足球形无人机,其模型可与智能设备连接以在水下收集视频或图像。

  3.2015年,英国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搜索系统有限公司开发了Mariner 600无人驾驶多功能直升机,该无人驾驶多功能直升机具有水上着陆功能,可互换的航拍和海上相机视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