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远走高飞”——智航新品V200杰出的几大亮点

2018-04-14 14: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在深圳长丰花园酒店正式发布旗下第三款倾转旋翼无人机-V200便携式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一经发布吸...

  昨日,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在深圳长丰花园酒店正式发布旗下第三款倾转旋翼无人机- V200便携式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一经发布吸引了许多行业人士高度关注,无论是其整体设计还是功能特点,其与业内同类型无人机相比拥有较大的竞争优势。目前,智航V200无人机拥有安防版和测绘版两个版本,填补了在相关领域内使用小型便携式无人机进行长距离和长航时的空白。


智航V200新品发布户外合影


1分钟V200快速安装

  V200-小巧便携

  一般来说,“小巧便携”是目前消费级无人机的代名词。然而,工业级无人机留给人们的印象是大重量、大翼展以及安装繁琐。智航V200则是一款“小巧玲珑型”的行业级无人机,飞机自重6.8kg,可轻易的收纳于1.2×0.4×0.5(m)的航空铝箱中,以上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很轻松的拖走。V200的安装更是方便和快捷,从箱里取出到安装整个流程下来只需要1分钟的时间。试想一下用户在户外作业时达到如此高效快速的安装和拆卸是不是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用于执行任务。

  V200-倾转旋翼设计


V200便携式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

  智航算得上是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无人机公司,并且拥有自己的倾转旋翼专利。该技术是将多旋翼固定翼的优势合二为一,然而这一切看似简单却并非容易。倾转旋翼技术并非如市面上大量流行的复合翼技术那么简单,其核心技术在于其前端旋翼可实现从零度到九十度的倾转,这样的设计不仅省去了冗余的重量而且使飞行变得更加高效和安全。智航V330是智航研发生产的第一台倾转旋翼无人机,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均销售良好,去年销售额超过千万元人民币。V200是智航第三款倾转旋翼无人机,通过前两款的技术沉淀,其性能更加完善和可靠。V200在执行任务时可以做到随时悬停,并且还可以围绕目标物体定点环绕,实现跟踪拍摄目标,这样功能很适合应用到警用安防等领域。

  V200-不受场地限制


V200现场试飞演示

  一般来说,固定翼无人机虽然拥有较远的航距但是却受制于场地限制,然而多旋翼无人机却恰巧相反。V200使用了倾转旋翼技术,拥有固定翼和多旋翼的双重优势,既可实现长航距又不受周边环境的限制。尤其是在一些山区等特殊复杂的环境,这样的功能可大大提高户外作业的生存能力。

  V200-续航120min,航程130km


3月23日V200飞行超过1小时,航程超过100公里


3月23日智航V200百公里测试媒体见证会

  一般来说,市面上大部分使用电池的工业级无人机续航时间都在60分钟以内,航程在60-70公里之间。这并不是说行业无人机不需要长航时和长距离作业无人机。恰巧相反,随着行业应用的不断拓展,长续航无人机正是目前市场所急需的产品。眼见为实,V200航程超过100公里是无人机网与多家媒体亲眼见证的结果,而且当时的风力在4-5级左右,全程飞行平稳。“行动证明一切”,智航通过实际飞行数据证明了V200的强大功能,其续航时间和航程是目前市面上同类型无人机的1-2倍,从而可大大的提高用户的作业效率。


V200安防版


V200安防版


V200测绘版


V200测绘版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