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方有乔木》十大神弹幕,足以让你怀疑人生

2018-04-14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小编从一个“科学怪人”,摇身一变变成了“追剧小迷妹”,以前一日三餐,现在一日四餐,多的一餐就是吃零食看《南方有乔木...

  最近,小编从一个“科学怪人”,

  摇身一变变成了“追剧小迷妹”,

  以前一日三餐,现在一日四餐,

  多的一餐就是吃零食看《南方有乔木》,

  但是~~~万万没想到,

  弹幕比戏更精彩,自从有了弹幕,

  就再也不能好好看剧了

  我强烈怀疑,

  那些写下弹幕的人,个个都是戏精

  弹幕一:亿航老板是个科技宅女?

  随着《南方有乔木》的热播,大家看着里面的故事觉得似曾相识,连看到的无人机也觉得倍感亲切,报道也说了部分剧情以亿航为原形,也就因为这样,大家开始幻想我们的boss跟南乔一样,也是个女的,还是个高冷科技宅女~~为此,我们不得不为老大正名,以示性别,其实他的真面目是这样:

  请问哪像女的?哪像女的!?哪像女的!?!

  弹幕二:无人机能繁殖后代?

  请问施主是不是看科幻爱情片看多了,把无人机当哺乳动物了?那请你来告诉我,怎么繁殖?

  弹幕三:无人机是在厕所生出来的?

  这位客官似乎生怕别人看不到这条弹幕还连续发了几条,请问,你现在用的手机是你在厕所生出来的吗,还是充话费送的

  不过据知情人士爆料,带着无人机睡女厕所这一幕还真的不完全是虚构,至于真相,小编还得养家糊口,在此就不说了,大家自行脑补

  弹幕四:温迪的原型是亿航的CMO?

  剧中的温蒂可谓是公司的核心人物,人美能力强,兼顾了市场相关的所有工作,问题来了,可能大家觉得亿航所有人都进去剧组,居然开始有人觉得温蒂就是我们的“熊大”,就是下面这只熊,像吗?

  弹幕五:无人机演技好?

  在此深感抱歉,让你中毒了,亿航无人机作为剧中的“群演”,对于每个角色都兢兢业业,哪怕是摔倒在地的问题机器,还是攀山越岭送药的生命使者,都获得一致好评,首先感谢导演给这么个机会,更感谢各位的支持~~~

  弹幕六:吃瓜群众是内部员工?

  呵呵,真以为我们现在是即刻飞行的员工啦?那你猜猜,哪个是小编本人,找到的话我送台时樾同款撩妹飞行器给你~

  弹幕七:你们黑白通吃?

  冤枉啊大人,作为奉公守法严守纪律爱国爱家的好同志,怎么会黑白通吃?除非是在吃奥利奥的时候,我们白着呢~~

  弹幕八:前身是开宠物医院的?

  不瞒大家,亿航的确有一直宠物狗,叫阿渡,是我们最亲密的小伙伴,也是大名鼎鼎的产品狗,干起活来有模有样,不信?你看!

  “宠物”是有,但是“医院”是什么鬼!? 最怕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更怕对的弹幕遇上错的人~~

  弹幕九:无人机虐你了?

  我若虐你千万遍,你还待我如初恋,那么恭喜你,我们是真爱,欢迎你把强盗无人带回家~

  弹幕十:都载人了还叫无人机?

  对于这个弹幕,不怪你们,连老爷子也是这么说的,小编觉得,很有必要在此给大家科普科普了~~~

  “无人机”是无人驾驶飞机的意思,不是说没有人在里面,而是飞机可以实现自动驾驶,不需要人为操作,好比无人汽车、无人公交、无人零售店,这股“无人风”早已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明白了吗?

  人生得意须尽欢

  看剧不能没弹幕

  一不小心以为自己在看《南方有弹幕》了

  所以要切记时刻保持清醒

  因为

  你要看的是《南方有乔木》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