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V200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今日正式发布!

2018-04-14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序言:3月23日,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在东莞举办了“小飞机,大航程”新款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百公里飞行测试,到场的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款新型无人...

  序言:3月23日,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在东莞举办了“小飞机,大航程”新款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百公里飞行测试,到场的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款新型无人机的优异性能。

  018年4月13日,智航无人机“新品发布暨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应用交流会”隆重举行。湖南省公安厅警航办范仕平处长、深圳市无人机协会杨金才会长、深圳特装协会杨志勇会长、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唐波院长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会上,智航无人机董事长金良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倾转旋翼无人机的起源、设计思路及应用场景。而后,与会嘉宾纷纷发言,对智航专注工业级无人机,特别是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的研发制造表示肯定与鼓励,并一致认为相比传统多旋翼固定翼和无人直升机,倾转旋翼无人机应用范围更广,举凡军事侦察警用巡逻、管道巡检、国土测绘应急物流森林防火、人员搜救等领域都是倾转旋翼无人机大展身手的好天地。


唐波院长致辞


杨志勇会长发言


杨金才会长发言

  当金良董事长郑重宣布智航推出的新款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被命名为V200,并掀开一直覆盖在产品上的“红盖头”让V200呈现在所有来宾眼前时,会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发布会在此时达到了高潮。


范仕平处长和金良董事长一起揭开V200(测绘版)的“红盖头”

  会后,金良董事长邀请参会嘉宾和媒体朋友一起前往智航无人机公司的飞行演示场现场观摩V200的飞行演示。在夕阳的余晖中,V200无人机垂直升空,到达一定高度后,即转换成固定翼以高巡航速度水平飞行,当飞机在短短数分钟内飞行了5公里,盘旋下降并平稳着陆后,现场的来宾再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叹服于V200优异的飞行性能。


V200飞行演示

  飞行演示结束后,智航无人机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进行了签约仪式,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智航本次推出的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V200分为测绘版安防测绘版V200可以挂载4200像素正摄影像、8400万像素倾斜航测相机,能够应用于国土测绘、数字城市、勘测设计、资源调查等领域。

  安防版V200能够搭载10-36倍光电吊舱、 红外热成像仪、星光摄像机,应用于反恐防暴、缉毒缉私、应急救援环境保护、森林防火等行业。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