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梅雨季丨你还能跟无人机一起愉快的玩耍吗?

2018-04-11 07:42 性质:转载 作者:斯威普 来源: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冬去春来,气温开始回暖,令人闻风丧胆的回南天、梅雨季就快来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经历墙壁冒水珠,地板像泡过水,衣服好几天都干不了的情况。持续的高湿...

  冬去春来,气温开始回暖,令人闻风丧胆的回南天、梅雨季就快来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经历墙壁冒水珠,地板像泡过水,衣服好几天都干不了的情况。持续的高湿度令空气变得粘腻,所有东西都像镀了层水膜,摸上去湿哒哒的。潮湿的空气不仅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对无人机危害更是不言而喻。

  潮湿影响

  无人机处于潮湿的环境中,电机和螺丝的表面会形成一层水膜,水膜溶解空气中所含的二氧化碳、硫化氢、氧化氮及可溶性盐类而成为电解质溶液膜,金属电机和螺丝就在这层液膜作用下发生着腐蚀。它们表面会遭到损害腐蚀,机械强度下降。不仅如此,飞机的电路板也会遭受到不可逆转的损害。大大影响了飞机性能,使其不能可靠工作。

  雨天影响

  对雨天有航拍需求的人来说,如果无人机不能防水就预示着航拍任务完成不了,甚至会对工作造成严重的影响。

  雨天为什么不能飞

  无人机在雨天飞行要保证马达不进水,而且外部材料不会因为接触水而受到腐蚀,这是在研发设计过程中首先要考虑到的问题。但常见的无人机大部分都是电机连同螺旋桨外露朝上的,下雨天很容易进水,一不留神会引发意外。

  如果雨天进行航拍任务,就会导致无刷电机进水,形成短路容易有炸机的情况发生,轻则航拍飞行器坠毁,重则丢失数万元。即便是给无人机的无刷电机进行防水,也无法确保线路板的安全,线路板都是暴露在外的。所以不能防水的无人机在雨天是无法进行航拍飞行使命。

  如何防水

  针对无人机防水的问题,商家们想出了很多解决办法,例如给无人机顶部设计一把雨伞,或是给无人机设计件防水服。有些无人机玩家认为,只需给无人机装一个防水外壳即可。其实,无人机的防水问题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彻底解决的。

  一款可以防水的无人机需要考虑到所用材质的问题,不仅是机身外壳的材质,还有机身外部螺丝和电机,都要具备防水性。另外需要精巧的组合结构,要保证接口处不会变形进水,才能保证优秀的防水性。

  另外,无人机内部的一些传感器,既要做到散热又要做到防水,可以说这是防水无人机的一大难点。

  目前全球消费级防水无人机主要以斯威普水手系列为主,其中水手3可以雨天飞行,水面起降,既能防淡水还能抵抗海水的腐蚀,是一款实现了全天候工作的防水无人机。水手3应用领域也相当广泛,在航拍,钓鱼,水上救援,河道巡检,水样检测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

  结语

  雨季就快来了,你的无人机能在雨天愉快的玩耍吗?

  如果不能,那么

  斯威普水手3防水无人机等你来撩!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